close



說起來還真是有點瘋狂~

巴桑又亂敗家了!這次讓我抓狂的正是五月份

才進駐台灣的NARS~本來以為只是靠櫃看一看

不需要敗什麼,結果手一滑就敗了兩個回家,

All in one 亮彩膏 - ST.BARTS 1507 -1300

光燦脣蜜 - TEMPEST - 800 ,

可是我回家後又粉想要NARS Deep throat and 

Gina and Orgasm 腮紅,只好等下次囉!



本來我只是想找咖啡色的腮紅作修容用,沒想到櫃姐推給

我這罐all in one 亮彩膏 - ST.BARTS 1507 ,非常方便使用,

隨時只要拿起來,可以當眼影、腮紅、脣膏、修容,

只要你用對顏色~

非常吸引我,而且櫃姐說剩下不多了,最好趕快敗!

狠下心來就敗了一條,差點又多拿橘色系另一條,

還好有點清醒,發現橘色太不顯色了!



脣蜜試色,會買脣蜜也是因為專櫃貨裡面,我沒有一支像

NARS是用脣棒沾刷的,試過色後發現還可以,就衝著 

NARS給它敗一隻!

中間我試了不少色,我發現NARS的脣蜜色非常的平易進人,

就是整個裸脣呀!讓你擦上去等於沒擦,但色相又非常明

顯,就感覺像上了膚色的油漆。



試了好多支,每一支都不怎樣,覺得不是太紅,就是

太裸脣,好不容易挑到一支普通一點的,有帶一點

點的玫瑰紅的tempest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櫃上試這支時,

就覺得不錯,不會太紅,可是回家後再試一次,就差很多

整個好紅。

但脣蜜的持色度不持久,和脣膏沒得比,如果想要持

久色,可能用脣膏比較好。 


以後NARS的東西我大概只會敗腮紅了,其它不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