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直買的趨勢.....\""/

本篇剛好四月底、五月初同桌要去日本玩,問我們想要買什麼?可以幫我買。一聽完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立馬把一連串的日本購物清單攤開,開始勾選和比較該買什麼好??什麼是最需要??

長長一串的清單,總算在她要出門前擬好了,其實有告訴同桌如果行程太趕或找不到可以不用幫我帶,

她說OK~結果她還是非常努力的幫我扛回最想要的肌膚之鑰~開心~非常感謝她~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防曬庫存真的不多,僅剩一條肌膚之鑰的防曬乳,正好我也偏愛這條,所以在夏天到來之時,

趕緊請她幫我補一條。一條可以取代隔離霜,基本上如果擦這條我會不上隔離,除了最近為

了消耗肌膚之鑰 美白隔離露←這真的很難用,隔離系數低就算了,還泛白,偏乾,只好不得不

拿出隔曬乳一起搭配用。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真心推!好用!上妝後非常貼妝,而且完全不乾!乾肌超愛~

不囤貨不放心,所以打算開一罐囤一罐!

 

 

完美訂製睫毛膏

正好手邊完效睫毛膏已經快乾,請同桌敗一隻做囤貨。

肌膚之鑰的睫毛膏絕非浪得虛名!!

用了就不想再換別隻了。

 

 

舊款的完美全效睫毛膏

我硬是用了兩年多,就算放這麼久還是很好用!奠定它在我心目中睫毛膏排名的前二名!

所以會回購,正好也是新款入手。 拍完照就跟它say goodbye~

 

  新款未拆封,和舊款比對。

 

 

不拆封是因為我手邊還有這麼多隻睫毛膏要用…

HR的豹紋睫毛膏雖然是新的,但打開已有種小乾的FU,所以我要加速使用,大概半年更換一隻的進度才行。

而且短期內不能再囤睫毛膏了…

 

肌膚之鑰 光潤魅幻唇膏 208

上網翻找該讓同桌幫忙代買什麼時,看到唇膏,想到我手邊全都是舊款,新款是

可以換筆身的光潤魅幻唇膏,心想不如趁日幣貶趕快先買一隻筆身,以後就只要

買唇芯更換就可以!!

 

只能憑網站的色卡選色,正好那時靠櫃體驗時,櫃姐推208的帶螢光色粉紅,

她說這款適合任何膚色,會給人比較粉嫩的色感,於是就給我試用,上完色

我覺得真的還滿粉的很可愛!

 

於是直接唇芯就選它!!

 

左邊是新款,右邊是舊款。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舊款,因為使用上不會像新款,一直有種卡卡卡的聲音,好像

唇芯沒放好,但新款可以換唇芯的概念我比較激賞,可以省很多錢!

買一隻唇筆,之後只要入唇芯就可以,一隻多用!!

 

左邊 105 右邊 208

本來我以為208可以取代105,結果一比較發現顏色差很多?!

上唇上也是208比較年輕感!!

 

 

 

 208 白光下

208到手後就一直用它,是真的還滿喜歡的!! 

 

 手邊的粉色系比較。

各有各的美,三色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129,因為它似有似無的唇色,非常非常

自然,又不失色,讓人覺得有擦又像沒擦的好氣色!!有時會覺得它像護唇膏比較多。

但肌膚之鑰家的唇膏是可以投資一支,有了一支就會一直想再敗其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