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找到了!便宜又好用的眉筆!

之前,秀屏介紹給我用it be的眉筆,便宜又好畫,非常耐,不怕掉!

不過用了一陣子等用完再去買的時候,發現整櫃的it be已經收起來了,

不再賣了,失望了好久,我轉向使用MJ,但MJ不怎好用好畫,

易掉色而且筆心太顯色,有時會畫不開;

後來想買M.A.C.的,覺得專櫃應該不錯;但也不怎樣,

M.A.C.反而更容易掉,每次睡午覺後,我的眉尾就不見,如果穿白衣服,

袖口總會有兩塊咖啡色沾在上面,很討厭!



在百般不願下,也用了一陣子,但某天我在雜誌上看到有人介紹it be的卸甲油,

但心生懷疑it be不是已經收櫃了嗎?所以上網查查,嚇然發現原來,粉底愛用品

Media也是同it be 為佳麗寶的旗下開架櫃!

覺得應該是同一種材質,不同品牌吧?!

於是,到75折店,買了一支回來試,將僅有的絕版品拿出來核對一下!

除了顏色有差以外,其它包裝和粗細還有畫上的手感都沒有差耶!



比對色 !Media 偏紅。

哈~太開心了!我的眉筆又回來囉!

以後我要大量屯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