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另兩色畫上來!!

這兩色屬於金屬光澤,其實我擁有的金屬光澤咖啡色眼影盤實在非常多,多到幾乎只要是咖啡色,

大部份都是金屬光澤,一開始我很愛金屬光澤,每每衝動也都是因為閃閃亮片,但不知為何看久了卻又覺不怎樣了,

而且有時畫的不好眼會很泡,老實說畫到後面就會覺得有時金屬光澤眼影很難駕馭,所以我擁有很多難以駕馭的咖啡色…



之前有說過這盒很神的給了粉質狀和帶亮片的四色眼影,這次就來挑戰金屬光澤那兩格,

僅淺淺的一抹,近來越來越不喜歡畫濃妝,深咖啡色也是隨便沾兩下就好。越來越偷懶。



.COSME DECORTE 粉餅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SUQQU 眼影盤 松毬

.BOBBI BROWN 雲流光澤眼線筆 01 咖啡色WALUNT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9





淺色向上暈開重色。




說真的,自從擁有松毬後,肌膚之鑰今年的春夏新色208也是淺色的咖啡,照慣例我一定會收,

但不知道為何?我已經靠櫃三次了,每次都是下定決心要去敗208,卻每每都沒有動力掏不出荷包來付錢,

可能內心覺得還是松毬好吧?也或著208真的太弱了,實在沒有出手的衝勁。



如果常化妝又有收集眼影的朋友們,SUQQU一定要收!!

下次改換香緹卡了,希望之後的眼影色別太突兀,好讓我可以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