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粉大,因為買完拍照後準備寫個敗家文,卻沒想到居然等到

要寫的時候,東西都已經用光光了…噗~拖好大呀~

那就來個心得文算好了,反正我也粉愛用!




秋天來的時候臉就超超超乾的,到了冬天就更加受不了,一直狂亂買面霜來擦,

後來發現好像專櫃貨也都不怎…就在某天阿減說他有新光三越禮券,剛好不怎

樣的Bobbi brown的保溼霜也用完了,就準備再敗一瓶,一向粉省的阿減居然

脫口說她想敗Chanel!阿減…你怎麼了?是被我帶壞了嗎?

不過,我也想要用看看Chanel啦~這瓶我也是有出錢啦~



深層潤澤保溼霜 50ML 2330

聽到這價格我還是忍不住咋舌,畢竟我也是貧民,高檔貨我還是用不起呀!

但阿減很阿殺力的包了下去!難得呀~遠目~

雖然它價格非常貴,但用起來真的讓我驚為天人的好用!它用量只要一點點,

這一瓶我和阿減早晚擦,可以用二個月以上!之前的大概用一個月半就沒了!

使用第一天就發現臉上乾、崩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得到舒解,尤其是剛擦上

去那種水潤保溼感,真的讓我每天都期待擦臉的時刻;使用約一週後,

臉部也開始不再乾裂,漸漸有水份的光澤感和保溼感!

超開心~太好了我總算敗到一瓶有貴有價值的保溼霜,讓我可以渡過冬天~

之後我還要再用下去!大心!



深層潤澤保溼精華液 30ML 1999

這瓶是我在costo挖到的好貨,看到它的價格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咬著牙收下,專櫃一瓶

可是要價2610!當然要敗啦!而且之前去專櫃試,就深深被它的超滑順的質地和

更溼潤的效果著迷,尤其是雖然試用,但沒想到長時間逛街下來,它還是一直驚人

的保溼!

保溼精華液擦起來有一種像絲綢的潤滑感,觸感很特別之外感覺臉都有吸收到它的

潤滑感,皮膚越來越滑嫩~持久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好,雖然沒有達到15小時以上,

但至少有12小時!Chanel的潤澤保溼系列都有種很特別的蜜桃香,因為這香味真的太濃郁了,

我個人不是粉愛啦,所以香味上我會小扣分,剛開始我都還會受不了…

甚至阿減擦身而過我都還可以聞到它臉上的味道,如果味道變淡我還會滿喜歡這香味~

保溼感當然沒話可講,再搭配潤澤保溼霜更是冬天必備良品!




櫃姐送阿減這兩個試用品,但她說她不用給我用,沒想到用了隔天,我居然長痘…

化妝水算還不錯,真的有保溼到,但它還是一樣也有濃濃蜜桃香…

以後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敗來用,畢竟它保溼效果真的也不錯!

但個人對"淨白隔離霜"就非常失望,本來一開始看到多重防曬隔離乳SPF 50 PA+++

,就有打算敗一瓶正貨來用用,正好櫃姐給個sample,先試用吧!

沒想到用起來是驚為天人的難用,還好我沒先衝動就敗了正品!

剛擦上臉會泛白,而且它會讓我臉超刺痛的,非常痛的刺痛像鋼刷刷到臉一樣,

一陣陣的難過;香味也非常鬼異,有種我不喜歡的化學藥劑的刺鼻味,我真的不愛!

更糟的是它讓我臉過乾,一點都不保溼,所以這款立刻從清單上畫除!


之後冬天就不用再怕太乾了,雖然Chanel對小乾紋、小脫屑(鼻頭)還是沒折,但已經是

我用過目前最有效的保溼品了!今年冬天有計畫想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