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雯的婚禮~

在前幾天雅雯就跟我說結婚那一天,因為我是陪嫁要早點到哦!

我說:多早?

雅雯:7:40~

我算算我大概要6點起床化妝!上髮捲!天吶~好早!

果然,我雖然6點起床,跟淑婷約7:30,結果我還是遲到~

因為雅雯的訂婚和結婚是同一天,所以所有的儀式都要在10:30前完成,

這一天可謂的忙、亂、急!

因為迎娶的隊伍,一直忙到8:40才出門,上高速公路~



結果為了趕著9:00前要到中壢,新娘車是PORSCHE Cayenne Turbo

才剛上高速公路就開始狂飆到200~後面的禮車也是AUDI~當然也跟著後

面蛇行;嚇的巴桑我真的很想跳車!連禮車門把蝴蝶結都飛掉了~

好家在,我安全的到了雅雯家,全程才花30分鐘就到雅雯家了!

雅雯打扮的非常漂亮哦!眼睛瞬間放大五倍!

等了一會兒,訂婚儀式也正好開始,但儀式開始後大家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忙、慌、亂,連我也都緊張了起來,深怕11點無法回到新竹,

還好大家只有為了切豬肉的事小爭執了一下,其它都非常順利。

結婚儀式也都進行的非常順利。



這樣看起來非常不像雅雯!

因為當天非常慌忙,連我要拍照,我自已都忘了,還有一次要用攝影,

我以為我按了,等我要回頭看,居然發現沒錄到,還好只有一小段。

結婚典禮算非常的順利,呵呵呵!我想新郎和新娘一定累到翻了!

喜宴回家後,我也體力不支頭昏昏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