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yber-shot H5 七百萬數位相機



在去淡水之遊後我決定要買一台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

其實在四年前,讀書時曾經因為要作作業必須要拍照,

當時就向學校借數位相機來用,也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史用的數位相機!

是SONY DSC-505V機型,聽說當時那台要五萬元。



作業一:太陽眼鏡靜物廣告拍攝~



再度看到這些照片,回憶又回來了…好想再重新擁有一台sony

曾經阿韻在前年的尾牙中了一台SONY-M1







看到沒!畫質好到沒話講,不用修片!

可是擁有它只有二、三個月,之後它就默默的消失不見了,

找不到它了,阿韻抱持著找不到它的屍體就不能證明它已經

死的心態,自欺欺人的安慰我等待它的出現,我也呆呆的等了二年。

但自從有了NOTEBOOK後,就非常強烈的想要一台數位相機,

決定不要再被阿韻的謊言,自已還是買一台吧!

於是在淡水之遊時看到妞妞拿的那台M2



超美的!





天吶~這真的美呆了!路人都還會以為我拿藝術照出來虎人!

這是妞妞幫我拍的!

於是深深在我幼小
的心靈埋下種子!我一定要買SONY!



於是我要買一台SONY的數位相機的人生願望就此出現。



但我仍然想要一台專業用的,所以上網看來看去,

第一眼就看到H5它就是我夢想之機呀!







看到沒?!屁股有夠翹的啦!眼睛又大粒!水水水~

現金價16700加1雞的記憶卡。

等我存夠錢我一定帶你回家!小銀!

只要大家告訴我!我的選擇是對的!就是支持我,

今後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的!拜託!拜託大家!

PS.曾經在工作時也有用過一台非常專業的SONY-F828

給大家看看它的畫質!















部份圖片捷取自YAHOO,PCHOME拍賣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