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年慶砸下大錢買的Paul&Joey 保溼無折扣組(橙花保溼

精華液,橙花保溼霜),我沒有寫使用心得,因為實在真的對

我來說不夠保溼,臉仍舊是脫皮…對它整個失望呀!

所以在一月份總算用完貴姍姍的Paul&Joey後,趕緊買

網路上人氣很高的保溼組Kose 精米水凝保溼組(保溼霜+

保溼露),價格當然比Paul&Joey便宜多很多。

兩瓶都是1500打八折!




開心的拿到這組後,當天就打開溼露來用,但才擠出來

我嚇到了....................................



它居然跟水一樣的晰..............



稍微的一滑動,它就會滴下來。

奇怪?而且第一天用下來,並沒有特別的保溼??

臉還是一樣超乾的!!怎麼了?我買錯了嗎?

上網看一下才發現它必須用在化妝水前,好特別哦!

效果:

自古以來日本人皆以洗米水或米糠來泡澡,用以滋潤原本乾燥的肌膚,

其優異的保濕效果眾所皆知。日本高絲集團實驗室發現了「米」含有

能用於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有效成份,利用獨家研發技術,研發出了

日本昭和三十五年來藥事法首次追加認證的新有效成份—精米效能淬取液

NO.11,從發酵到熟成時需要90天的淬鍊時間。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

富含數十種氨基酸、縮氨酸及醣類,能夠促進生成以神經醯胺為首的

細胞間脂質,提升肌膚的健康屏障及保水力,是「精米水凝保濕露」

中的主要成份。

添加成分
●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改善肌膚的水分保持能力)
●麥芽根淬取液(保濕效果)
●加水分解小麥(保濕效果)

使用方法 ●於早.晚洗臉後,化妝水前請優先使用本品。
●請於手心按壓噴嘴2~3次的量,柔和地融合於肌膚。
(可依照個人喜好來酌量使用)


我覺得它比較像化妝水,但又比化妝水稍微多一點保溼成份,

可是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吧,因為不太有效,我比較需要精華液才對!



 精米水凝保溼霜就還不錯用,至少有保溼到,但臉還是有點乾,不過

沒有找到適合我的保溼霜前,它算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