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認識我夠深的人,知道我有個屁好!

當然,是敗家的屁好啦,不是別的啦,不要想歪!

除了敗彩妝品外,我還喜歡敗Hello Kitty的東西,

不過我買的都是可以平常日常生活用得到的,

而且質感要好,太cheap 我不喜歡啦!

尤其是我最喜歡敗 筆和手機吊飾!!



每次只要去大遠百,我都固定逛無印和Hello kitty櫃。

然後一定要看有沒有新出的筆!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它們

家出的筆,從以前我家旁邊有Jusco,我就在裡面的Hello

Kitty灑過大錢,買筆和本子.....大部份是文具或餐具。



大部份同一系列會出自動筆和原子筆,我一定會買一對,

所以這次我看上的是雙子星的對筆組,天吶~真是可愛!

尤其這次雙子星還多了一個南瓜和灰姑娘的角色~

還有蕾絲邊~好夢幻呀!讓人忍不住就敗下去了!



那珍珠的筆頭也好夢幻呀!

但有種隨時都會斷裂的危險,希望在我的新歡出現前,

珍珠不要掉呀!

大部份Hello Kitty出的筆都會跟知名文具大品牌合作,

像斑馬和三菱或是百樂合作,在知名文具品牌出的最

新系列文具裡,重新設計包裝成Hello Kitty的商品。

通常這種重書寫功能系列的筆都會非常好用,

而且如果要換筆芯,都非常容易購買。

但這次出的雙子星系列,不怎麼好寫,黑色原子筆會

斷水,而且筆桿太滑有點細,抓握不易,寫字不好看。

筆心也不知道有哪一間文具品牌可以替換;這還要買

回來試裝看看勒!

之前我有買過Hello Kitty出的一支三用筆,但裡面的

筆是卻是DISO(大創)出的,唯有去大創館買筆芯了,

但又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日本這個筆芯,反正就一整

個覺得麻煩時,我在台隆手創館裡面被我找到了這個

DISO的筆芯,瞬間掃貨!



不知不覺我長年累積下來的筆,有一大筆袋了。

我想這應該可以留給我的曾孫用了!

哈哈~

所以我還會繼續為曾曾曾孫買下去啦!以後可以

增值作傳家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eywann 的頭像
    moleywann

    moleywann的部落格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