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九點多,噗弟弟的聲撕力吼的狂叫把我吵醒了,我只好起床,卻沒想到媽媽就帶噗噗弟弟去公園了,

我只好出門去買早餐,想到昨天跟阿嫻說好今天要去幫她買Strabucks,所以就來到離家最近的風城店,可是

我太早去了,他們連門都還沒開,還是風城其實已經關了,就只好先去公園找噗弟弟玩一下,噗弟弟在公園

玩瘋了,根本不想回家,因為公園有好多個跟他年紀一樣的小朋友,在踢皮球,小朋友還找噗弟弟一起踼,

噗弟弟樂歪了,一點都不想回家,拜託噗弟弟你也認真點好嘛!你才一歲半,你會踼球嗎!

前陣子噗弟弟迷上看漫畫書,和打電動,其實噗弟弟跟本看不懂也不會看,就整天拿反著的書一直看,還把

漫畫書夾在腋下裝斯文,還會拿著電動按出聲音以後,覺著黑人扛在肩上一直亂跳。

我後來九點五十又回風城,想說應該是十點開門吧,但一直等到十點十分門都沒開我受不了了,於是騎上

大銀就往車站的Strabucks去了,門外雖然是紅線,還好暫停時沒遇到警察杯杯,而且Strabucks

動作非常快,我一下就拿到咖啡就閃人了!

今天的早餐就是奢侈的Strabucks+阿根的黑胡椒鐵板麵



Strabucks 的焦糖瑪琪朵-大杯  125



阿根的黑胡椒鐵板麵 35



噗弟弟心急的拿筷子給我,因為他也要吃…



"阿費,你快點啦!"噗弟弟內心的os



嘿嘿~麵麵



大口的給它吃下去~嗯…好吃…

可是好像有點不對耶~阿費~



好辣哦~






我不要再吃了啦~



從我家出來往右走三十五步,可以到85℃。如果出來往左走四十步就可以到風城的

從我家出來往右走三十五步,可以到。如果出來往左走四十步就可以到風城的Strabucks

所以我們常常可以喝這兩家的咖啡,但以荷包的能力通常我們都會屈服到85℃去買,

不過平心而論一分錢一分貨,雖然說的85℃35元火山咖啡很好喝,但是它好喝的店,只有在竹北和

遠百後面那兩家,這是喝過很多家後發現的,雖然說是連鎖店,但品質控管的並不好,所以每家店的

成品差異度很大。但同為連鎖店的Strabucks 就不一樣,他的品質一直都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不論到哪喝都是有很好的心靈享受~也許可以買三杯的85℃咖啡,有人卻寧願多花三倍的錢去買高

品質的美味~



在往85℃的轉角又有另一家我已經吃了十年的阿根早餐店,他們家的早餐真的不錯吃,用料品質都

還滿好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老板娘有夠扣,蔥花常常給的只有三塊,蛋餅皮也是小到不能再小,

但吃過它們家的鐵板麵後,再吃別家,就覺得別家不好吃,因為這家給的黑胡椒粉實在,夠辣,大

家看過噗弟弟就知道啦~味道夠重,而且麵QQ的,不是爛爛的~

我可以一連吃三天的早餐都是鐵板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