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去的是海邊所以必須要化一個適合海邊的妝,而且不會因為流汗或是海風或是豔陽就弄糊掉的妝!

這次的妝非常簡單而且好看!



照平常一樣發一張素顏照

因為我跟蘇美約好三點半要到她家那邊等她,於是我就打算著一點半就開始化妝,

但沒想到我因為看電視,才發現我還未吃飯妝也還沒化,就已經二點十分了!

慘了…我還要拍照耶,那來得及呀!

所以我以非常快速的十分鐘打底



打底的工具們

.Media的粉底霜,這個跟上次用Media的粉底液不太一樣,它比較薄也比較沒有遮遐,但這次卻

要比上次用粉底液不脫妝,可能是我有加黑龍堂的粉底液有關係吧?

.黑龍粉底液,這瓶一直被我列為黑名單,因為單擦我的皮膚黑就會顯得更黑又更亮,和粉底液一

起混合用又覺得沒啥效果,真不知道要它幹嘛?而且我還一次買兩種顏色!

不過這次算還可以,有點小小的閃亮,皮膚有一點點光澤!

.植村秀的蜜粉,好用,這是我唯一覺得植村秀好用的東西。



眼妝們

.CANMAKE眼蜜,這個非常好用!但在開架裡算小貴,我還是打八五折時買的!下次我還要買其它色系!

Fiberwig 睫毛膏和 MJ  濃蜜睫毛膏。

.MJ 眼影流星和熱帶魚。

.CHANEL的眼線筆,這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多年,它畫起來非常順手而且好畫,但我學藝不精,一直覺得

是它的問題,為啥我就一直畫不出0.2的線條,一直到昨天我再次拿出來用後,我居然畫出0.2的下眼線,

真是太神奇了!但~這不是重點!它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就是它會暈~暈暈暈!

不只是我畫,只要用過它的人,都會一路暈!

而且是很嚴重的暈!每一次我都不信邪的一直畫,但每一次它都給我暈!氣到只好打入冷宮!

但這次海灘妝,經過酷陽、海風、鹹汗,它居然一點也沒暈下來,天吶,也太神奇了吧!

.MAC遮暇筆,不怎好用,因為顏色不對!



眼妝化法:

先用CANMAKE打底整個眼窩都要上,但要一點一點的上上去,才會比較均勻。

用 流星在眼窩的一半處漸層的畫上。

最後靠近睫毛的地方,畫上熱帶魚。

在上眼線筆,這次我可是有畫下眼線哦!

畫完眼線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要作,就在眼線的和熱帶魚的交接處,再加上熱帶魚,可以讓眼線不

容易暈!



.MJ的腮紅液

.LANCOME 脣蜜。



上完妝後的感覺!

請忽略我的汗,因為真的粉熱!

這個妝適合每一個人哦!好畫又顯眼!



我要出門啦!

回到家後,拍了一張我的妝沒有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