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買了RMK 當然要來試妝一下!

而且這是為了朋友婚禮上要畫的,先作預習。

早上八點半就趕到恰恰家,為她作演奏會作化妝師,但因為時間

非常非常趕,所以我沒拍照了。



喬出家私

.MAC 精采持色粉底液 

.MAC SATIN眼影 - 打底非常好用哦!

.RMK 光澤藍和小星星眼影 - 好讚哦!但光澤藍有一點點黑,雖然轉動間

會隱約透出深藍色,但藍色不夠,所以我自已又用MAC的藍色眼線筆打底。

.MAC GREY UTILITY , SMOLDER 眼線筆 - 這眼線筆超好用的啦!

還打算購入其它色!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BOBBI BROWN 脣脥兩用霜 - 不會太醒目也不會太底調。

.BOBBI BROWN 3號脣蜜 - 我喜歡它們家的薄荷味。 





.拿MAC藍色的眼線筆畫上想要暈開眼影的位置,之後拿RMK的光澤藍蓋上去。

.最後在上面蓋上小星星!

.還是要畫黑色的眼線。



我發現畫上小星星以後,有明目的效果耶!

眼睛會變的比較亮和乾淨!

和上次的婚禮深藍比一下,感覺似乎差不多耶!

不過這次我還是將黑色眼線畫的比較大區塊些。

而且光澤藍的眼影化出來是黑色的效果。




OK~定案啦!雖然非常濃。哈哈哈~



.昨天已先陪朋友去試禮服了,而且她還請我

  吃華川宴耶!真的太感謝她了。

.這兩天睡不好,就僅因為是放四、還是放五個,

內心整個慌亂。

.突然覺得我好悲哀哦,為什麼把自已搞成這樣?

.我有對不起你嗎?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也有我的生活方式!

.希望一切都能永遠和平安全的走到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