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前我就想好我一定要去逛書店!我要血拼文具!

在台灣我最常去誠品買日系的文具,但比過價知道誠品日系文具系列很貴,

一般文具店偶爾也有賣,但不一定像誠品這麼齊全,所以有時覺得貴但又非常

愛它的設計,就只能買啦~



第二天的下午行程是到心齋橋血拼,飲過咖啡後逛街更有力,

這間是在心齋橋經過的一間書店,裡面真的是人滿為患!

感覺生意超好的!

在心齋橋上我大概看到三、四間書店,但目光掃過發現全都沒有賣文具!

對啦!阿毛我是文具控~噗~喜翻的跟人家不太一樣,個人特別僻愛日本精美、

多功能文具!所以來日本前決定要去文具店血拼!



每間書店門口都有放當期最夯的雜誌!

最吸引人的就是日雜很風行的送包活動,每一間都會把送的包或

小贈品放在最上方給路人參考!真的好方便呀!

一本普通的日雜大概賣約540丹=187元,比台灣要便宜,

當然如果是更好贈品的雜誌一本都有到1500丹=518元,訂價不等,

雜誌頁數也不同,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贈品!



第一眼就被右下角那個鈴木亞美剎到!我在台灣就超喜歡她的!

雖然非常想敗,可是我沒這麼笨要扛一本雜誌回台灣,行李當然就是

要放敗家的戰力品,雜誌太重會嚴重超載!

只能又再度忍痛和玲木妹說拜拜~天吶~這段旅程是要割捨多少愛物呀~




這是我們去心齋橋喝星巴克,旁隔壁設有一間書局,這書局佔的位置非常好,

它的對面就是超有名吃螃蟹的樂道,和書局同一排的還有金龍拉麵,本家

章魚燒,而書局正好就在橋頭的十字路口上!




書局的正上方掛的就是木村耶~這間書店生意更好,人也超級多的!

我發現日本的書局大部份都只賣書,不賣文具,怎麼會醬?

我問阿雅到底文具要去哪買??她說她來這麼久,也真的找不到賣文具

的店!後來第三天行程晚上我們到京都大學旁準備吃晚餐,

嚇然發現餐廳旁有間超齊全的文具店,我立刻決定等吃完晚餐我要血拼文具,

卻沒想到吃完飯,已經超過七點了,它…鐵門拉下來了…淚!只能乾瞪眼!

而且之後的行程完全都看不到一間文具店…就醬擦身而過…




在這間書店一樣也有放當期超夯的雜誌,當然贈品包就這樣大辣辣的放在上方,

讓客人真實體驗贈品,完全不像台包起來或到櫃台領,買了雜誌才把贈品給你,

打開贈品每每都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這個包我超級想要的!但看到那本雜誌我完全不想敗了!一本要台幣六百多!

為了這個包,其實有點不值,雖然這個包超大又是我最愛的帆布包,

可是…雜誌好難看,又貴姍姍…所以就又忍痛…




在這間和星巴克相連的書店,趁大伙坐著喝咖啡的時間,我可是沒閒著,

快速的把一樓逛一遍,總算讓我在小角落找到一些文具擺設架!立刻血拼!

但非常可惜,東西超超超少的,而且很多東西台灣都有或是我已經買了!

就只能在僅有的一排文具架上挑一些比較新的!




個人超愛簿子的!157丹=55元,算起來只有比台灣定價稍稍便宜一些,

以我平常買文具的經驗,這本台灣大概定價75元~

有便宜一點就感覺粉開心~




當然一定要上質紙!這樣寫起來才爽!其實是不怕溢墨啦!




打開發現裡面還居然有暗格!太好了,寫字和畫圖都可以對的很齊!

這設計超貼心的~就是為什麼我愛日本文具啦~

噗~我的本子多到一櫃,這本大概又要去餵紙蟲了~雖然我明知道很浪費,

但就是忍不住想敗回家收藏!




超愛這個黑色封面的大型隨手撕記事本!

這一本70枚525=182元,預計台灣大概賣200元!

不過,可惜這紙不是上質紙,而且封起來,還不想拿出來用就不想

打開來看質紙如何…



tombo 出的隨身掛型筆,tombo就是蜻蜓牌橡皮擦它們家啦!

這隻筆在台灣我就有看到預告,內心就直直大吼!我想要敗呀!

果然在日本給我找到它了!太開心了!



367=127元,算一算好貴呀!忘了按一下計算機,不過就算真的在日本

真的有按計算機,我還是會敗…噗~

雖然寫起來筆心是有點粗,但寫的卻非常順,我喜歡~

這隻主要的功能是方便使用著隨手可以掛在書或本子上,而且它有凹糟設

計讓筆身可以貼合任何掛物上!超貼心的啦~

6月初逛金石堂發現有進貨了,但一隻要價350元!天價呀~瞬間賺到一隻!



無印良品

是在第四天行程的最後一站,奈良區的商店街發現的,完全不起眼的

商店街居然暗藏這麼多好店!也讓我看到DISO~

當然不放過無印良品啦!來日本前我本來要在台灣敗它們家的計算機,

可是想想自已都要去日本了,當然還是到日本敗,價格也會更便宜!



日本的無印良品有賣好多台灣都未上市的產品,尤其是家電器!

忍不住想尖叫!哦!天吶!那個小冰箱怎麼這麼可愛呀!我想要小冰箱!

吸塵器好小台呀!看起來超好用的!

因為是偷拍所以就拍了這幾張,其它的東西就跟台灣差不多,只是東西種

類比較多!日本的無印還有賣窗簾~賣場超大的又沒有什麼人,逛起來超

舒適的~但我不是要來閒晃的,要辦正事!



好可愛的果汁機和電磁爐!全都是白色的!真的好想搬回家呀~

但行李有限!不然真想搬那個電話!一直迷戀在家電區也不是辦法,

趕快抽身跑到女服部去,又開始沈迷在新上市的夏裝上!

很快速的挑了幾件準備要來試穿,問了服務員試衣間在何處,

卻沒想到服務員領我到試衣間,把我手上的衣服拿起來,每一個扣子都

打開後再交給我試,天吶!真是服務好到不行呀!我都快流淚了!

但很可惜,穿不下太小件了,又要忍痛放棄…!

走出來後覺得不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所以我又衝回無印良品,再挑了

兩件最大號橫條紋上衣,以滿足穿不下的痛,怎樣都要敗一件回台灣!



計算機/10位.白 - 1050丹=363元,台灣賣410,有先在無印良品用人腦計算機

算一下,果然日本無印良品比較便宜,所以才會又跑回去買衣服,發現衣服一件

1980=684 ,1550=535元,目前我看到有一件台灣上市賣590,我敗535元,

算真的有小便宜!

計算機買回來後還真捨不得用呀,後來拿來算刷卡帳單,越算越心寒,但看到

這白帥帥計算機心情又飛起來一些~老實說這計算機按鍵設計的位置,跟一般

計算機不太一樣,一開始很不順手,但按久了非常順呀!連按鍵都好好按呀!

以後出國就靠它了!可以立刻壓計算機,馬上就可以認清事實,不再亂買東西~

屁啦~出國有誰可以在商店前冷靜思考?只要想到都花上萬元的機票來了,

當然要敗到才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