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說要去OKINAWA玩,問有想要買什麼

,我左想右想,小黑糖嗎?還是火鍋豬肉片?

實在不覺得沖繩還有什麼可以買的?

同事說有UNIQLO~瞬間我人都清醒了?!

真的假的~OKINAWA居然有這種好貨?!

馬上上網看了看,勾選一下我最近想要敗的,

只有背心和短褲吧~因為最近"吃肥"很多~


感謝同事幫我帶回兩件橫條紋短褲啦!

一條是咖啡色另一條是深藍色。

因為背心沒貨了,所以......忍痛~

老實說這一條如果在台灣網拍買,只要1/3的

價格,真的很感激同事幫我買回來!!





正面照



背面照



這條短褲真的讚!!

除了我最愛的橫條之外,它洗了也不退色!

固的!!很舒服耶!而且以後我要倒垃圾,

再也不需要急忙忙的換掉睡褲了,只要一整

天都穿這件,而且出門也可以穿著它,真是

太棒啦!

但唯一的缺點是,料太厚,有時會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