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太累了,所以我沒化妝~

星期日剛好是12/24平安夜~

這天和雅雯跟淑婷有約~而且是約下午3:00,剛好有時間畫妝~

既然要喝咖啡,就要畫個咖啡妝~



耶~今天膚質狀況非常好~上完妝沒脫皮沒龜裂~但有冒很多痘痘~

某天我看到有一篇網誌在介紹畫眼尾的眼線,看了我心很癢,所以我要畫!

我要變成大眼睛!!!



.MEDIA 保溼粉底液 

.M.A.C. STYLE 腮紅

.KOSE BR372,WT050眼蜜

.M.A.C. 防水眼線筆 黑

.Kiss Me  凡爾賽第一代睫毛膏



畫法見圖,不再贅述.


PS.

.這次眼尾的眼線畫法是重點。

.首度嚐試,果然效果不錯~

.原來限量的眼蜜單擦,就非常好看~

.還我原色~給我信心~

.小討厭-習慣會一直擦眼尾,所以到後面都被我擦掉了,還暈的亂七八糟。



.果然有大眼的效果,雖然沒有變大,但至少有精神了。

.咖啡色果然是好幫手,好想再敗其它的咖啡色。



室內照,雖然口紅應該要擦一下,但我又不想太明顯,而且擦了口紅

又要一直補,煩呢~

還是裸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