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了,我雞然還在寫九月份的文章…囧

這天用了兩個新同協~都是阿印的好貨!我從她的盒子裡翻出來的,當然一定要用她特別為我買的

肌膚之鑰修飾蜜粉,千萬不能估負她的好意~ㄎㄎㄎ~

真的好好用呀~流口水ing~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04 + NATURAL 03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4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金燦棕  04

.M.A.C. 眼影  LUSTER

.M.A.C. 防水眼線膠 黑

.Maxfactor 2000卡路里睫毛膏 黑

.YSL 密集睫毛膏 BLACK 

.NARS 炫色腮紅 Orgasm 

.NARS 光燦唇蜜 GHIHUAHUA 1620 






M.A.C. 眼影  LUSTER這色可以說一出場絕對耀眼,難怪成為MAC的經典熱賣色!

金光閃閃閃 ~





先來評比一下新同協 -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4 ,這塊是用來打亮用的,

但絕對不突兀,擦上後感覺非常自然的打亮整臉的妝效,就算下手不小心太重了,

它都還是很自然的貼在臉上,而且持久!!這塊我很喜歡,阿印也很愛,

讓我還滿心動想要敗它們家的1號造型餅,可以用來修飾讓臉變小!!這個我很需要。




再來是Maxfactor 2000卡路里睫毛膏新同協,這隻在網路上被炒的非常誇張,

但用起來卻非常普通,個人覺得它質地有點過乾,刷起來很膏,要小心刷,還要再配上鋼刷,

醬才能用起來比較不會膏在一起。

順便說一下,終於我的YSL被我丟掉了,它也沒有乾掉,就只是我已經看它不順眼了,

就算算日子,它也差不多在我身邊快一年了,夠久了!雖然我很不愛它,但還是謝謝它,

陪了我上山下海的日子~辛苦了~





打開我最鐘意的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金燦棕,雞然乾到裂開了!

好心痛呀!我才用沒幾次耶!怎麼這麼快就乾了?後來沾的時候,發現還好沒有真的乾掉,

只是它裂開了看起來好醜,表示我必須快點用光它…淚…




禍不單行,這天不小心打翻了M.A.C. 眼影  LUSTER,結果它不爭氣的就碎掉了,

啊~這顆我也很少在用,看看它凹下去的程度可以說我只用了不到十次耶!

碎成醬,好心痛呀~只能積極的把碎成粉的地方先用掉…



發現心愛的彩妝品變成醬,心情真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