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的倒數第二天,應該要來點不一樣地!

SO~這次真的是重口味~

狠下心來,狂畫重色,毫不留情的下手!讓買菜回來的阿母,

都會被我嚇到!這願望已經在我心中深埋很久了~



同樣是咖啡色的鬼打牆色系,因為我不想再畫黑色了!

但仔細看看怎麼覺得好似跟上星期的一樣耶?




再拿出上星期的照片來看,上星期的妝果然淡一些些。





很濃吧!我可是拋開所有的禁持,很努力的一層一層上上去!

盡量下手重一點了!不過,仍然達不到我的要求~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LUNASOL OC01 晶巧水凝粉底霜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LUNASOL 巧克力 05

.植村秀 910白眼影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13 古銅金

.M.A.C. 防水眼線筆 黑

.CLINIQUE 眼線筆 白

.TIFFA 睫毛打底膏

.MJ 纖長及濃蜜睫毛膏

.BOBBI BROWN 脣脥兩用霜 06

.BOBBI BROWN 亮采清透脣蜜  07 百合紫



.這次C可是上了超多層的,一直狂上,然後再刷開。

.最後再畫上古銅金的眼線膠,發現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黑深邃~

.應該巴古銅金換成黑色的眼線膠,這樣肯定就黑了!



化完這妝以後,真的內心覺得不夠重呀!

我想要的是再更重一些的感覺!可是如果真的用黑色的眼線筆打底,

我看我不用出門了!



阿印和阿嫻說我的眼妝很像被人打了兩拳,眼睛超泡的,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沒有上亮晶晶吧!而且這次畫的範圍整個擴大~

連去店裡面,店員都被我嚇到了!哈~



有修圖過~調過色調~所以皮膚看起來比較好!

最近,有考慮過新娘秘書的課程,可是兩個課程加起來,

連材料要一萬元以上耶!心痛呀!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或是自已買書回來研究好了!

參加新秘課程只是很純粹的興趣啦,沒打算要走副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