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愛用品,本來不打算寫的,因為後三個月的愛用品文生不出來…

十月份去日本的遊記也還沒寫完…才寫完第一天…

但想想還是整理整理愛用品吧!以後自已看了就知道什麼可以買,什麼不能買…

也不癈話,細項心得就看各個月的心得文,這裡就總結幾句就好。



卸妝類

THREE 平衡潔膚油

這瓶網路上推到翻,基本上我應該不用多說它是如何好用?!清潔力絕對第一名,溫和、快速、有效。

不長粉刺和亂七八糟的有的沒有的。

因為我是超乾肌,所以本來就很抗拒用油,怕乾。THREE對我來說春夏甚至秋天都OK,但冬天就不行了,

會真的乾。不過,真正愛它的原因是它的質地和香氣,聞過立馬愛上它。只可惜現在冬天要暫時冰起來。




洗顏類 從缺

2015沒有開罐到有好用的洗顏品。



化妝水


NUXE 玫瑰柔膚水

開架入榜了!這瓶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試試,用完給個讚!實在是太舒服又清爽,尤其是在夏天最適合。

也不乾!絕對會再入手。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

阿瑪尼家比較特別,要先乳後水,我覺得這個水似乎有加什麼,感覺不會這麼乾?!

只是它要搭配乳液一起用,在秋天對我來說有穩定肌膚的效果。但在冬天就不夠力了。

不夠保濕。但個人覺得它用量算省,每次壓三下全臉。價格也比肌膚之鑰基礎便宜的多。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入手。



精華類


 ALBION 活潤高效精華霜

本來2015的年初正值乾裂期,不論擦什麼都不OK,於是趁著靠櫃把這瓶帶回家,回家馬上就開罐,

用完第一天整個臉都不乾了,整個太喜歡了!!它真的解決了我乾肌又痛苦的問題。

不過它在ALBOIN的產品類別裡屬於精華類,同款還有出精華液,但兩款不能同時用。

如果比較乾的人用這款精華霜,在保養步驟裡我也是最後一道才用它。這瓶應該會不停的購下去。



 SKII 青春露

本來以為用不了青春露,沒想到夏天開用後,真心調理好肌膚狀態,BALANCE到最佳肌況。

一個夏天就用掉半瓶,有點不捨,算是用量滿兇!但效果絕對是看得見,所以之後夏天還是

會入手青春露。甚至想去排隊買大瓶的…




乳液類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乳液跟化粧水比起來,乳液更上一層的美好!保濕更加好!!如果想再來一組應該是衝著

這瓶乳液,滋潤度在秋天來說OK,用完臉超飽和、彈潤。缺點一樣冬天用不了…小乾。



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

在夏天跟青春露一起用,是天下無敵!延展力和吸收度、晶瑩度、彈潤度變更好。但只限夏天

才無敵了…因為它有超控油效果,只有油肌才愛。



隔離防曬類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不多說,這條絕對是乾肌的最愛!!保濕、防曬度超好,所以它基本上是我的最後一道保養

的王牌,必囤貨!!如果有去日本在機場可以買兩條特惠組!!



面膜按摩類


Jurlique 賦活再生面膜

很久以前就用過,當時覺得用完隔天臉亮了好多!!又保濕!!在這種冬天用最適合乾肌。

但正貨不便宜!一條要三千多大洋,所以直接在免稅店入了一條。

照片是之前收到的樣品,用量很省,這一小條用超久。



肌膚之鑰 醒膚霜N

神器是也!不多說這瓶激推!說是熬夜膏也不違過,用一次就很有感,重點是要認真按摩至少一分鐘。

而且要用的勤快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用量也是省的!!一罐年頭開到年尾都還有至少一半。主要是我沒這麼勤快的用,覺得累,加上

手邊也還有別的替代品要先用完,所以通常一個月至少用兩次就不錯。之前勤快時,一週給它用兩次,

那一陣子臉都在發亮!!



唇部


Shiseido 口角炎護唇膏

不要小看它,修護能力超強,尤其是撕破唇再上它,隔天什麼痕都不見!!神奇。

一小條用超級久。只是台灣沒上市,只能拖人去日本藥妝店買。



身體用


ESCENTS 美人魚海藻沐浴膠

我致愛的美人魚回來了,這次改成軟罐裝,香味依舊是我的最愛!!

還好冬天洗起來保濕效果不錯,不會太乾。只可惜它一年只上一次,賣完就沒貨,

而且隔年不一定會上市??因為它缺貨缺好久了…今年12月底無意間才發現它又上櫃了!

實在賣太好,同款身體乳早就銷售一空…等明年了。



 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

用過都知道,它真的會長髮,但我不愛它的味道,所以都是洗完頭才噴,再按摩,記得一定要按摩,

才會有效。靠它我的毛才不會掉光光,小細毛都還有長出來。

因為很貴所以一罐只強迫自已要用一年…



用具類


Hitachi 300N導入儀

用過一次就知道它的威了!!強強強!

尤其是深層清潔,每次毛妝棉都是灰灰的髒污,實在很有成就感,果然後續保養都可以吸收

的很快!

隔天臉超亮!!超愛!


最喜歡最後一道冰鎮效果,超爽快!!讚!!

不過,水瓶座的人就是三分鐘熱度,前面每週至少用二次,到現在一個月都不見得拿一次出來用。

偶爾想到才會拿來用…好東西還是要勤快用才有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