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連化三天有種想吐的感覺!

而且有種山窮水盡的fu~......沒靈感.....................

但又不願放棄這美好的假期!

2008年開春第一天,就來個閃亮的豔藍吧~

其實我是想畫粉紅色,可惜跟我衣服不搭!



想不出該怎麼亂畫,剛好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是寫

眼線的畫法,所以來作一下眼線的變化好了!

拿出一百年才用一次的TONY& TINA 眼線筆,壓箱寶

登場!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M.A.C. 遮暇筆 - 很少用~

.蘭寇 粉底液 - 贈品,因為太黑了,不想用。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EAUTE de KOSE SV072  靡色星燦眼彩 - 已經用了

    閃亮亮的TONY& TINA 眼線筆,再用這閃亮亮眼蜜打底,

    有點多此一舉.

.TONY& TINA  眼線筆 黑銀色

.M.A.C.  防水眼線筆  藍 Prussian. 

.極太 and 極長 睫毛膏 - 快乾了!該買新的了!

.The Body Shop 聖誕限量脣脥四色盤 - 好色耶!

.The Body Shop 兩用脣蜜 - 終於快用完了!



哈~居然忘了畫眼妝畫法!那就算了~

反正,大同小異啦!



只有眼尾有變化啦!

不過,在我出門前我有把眼尾擦掉,怕太突兀會嚇到人!

真的是一連冷了好幾天,凍呀!我的腳底都裂開了!




2008年呀!是要冷靜默默的渡過一年!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