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前次成功的捲出大麻花,這次要再挑戰一次,

希望不是巧合而捲成功的;也許是天氣乾燥的關係,

所以這次非常捲;也有可能這次我是用瑪萱妮慕絲泡沫

造型品,可以捲的非常成功!



很明顯,我頭髮又變少了!

而且我都已經盡量選,一些角度看起來不會太

少的照片來貼~"心機重"



頭髮變少了,這次我選擇捲的細一點,

效果不錯哦,還可以讓我維持到晚上!

阿印說:切~還不是剛捲好,等一下就不捲了?!

NONO ~阿印你錯了,我還大風的出門去,

回來以後還是捲哦?!



嘿~這是回來拍的~

稍稍整理一下又會回復捲度!真的讚啦~

不錯不錯!



不過!

我膩了這一頭,所以1/5要去剪了!

希望設計師不要燙我的頭毛,因為它已經夠少了!

呼~1/5 ~可是會非常忙的一天,從早忙到晚嘎~

希望~別太累!

發完這一篇後,我的頭髮又不知道要變成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