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放假在家當然也要畫一下,太久沒畫了…

在放颱風假前一天我才趕著去ASUS拿送修的阿蘇回家,還好只有飄著毛毛雨,

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雨大風。結果阿蘇什麼都沒有修…原本打算修燒錄器和耳機孔,

順便作一下健檢,結果工程師幫我健檢完後,告訴我燒錄器已經碳化了,老舊不可維

修,如果要整個換要六千元…建議我買個外接燒錄器。耳機孔會露音,工程師說這個

要連主機板一起換也要三千大洋…昏。他建議我不要修,他說反正我這耳機孔只要調對角度

還是不會露音…說的也是呀!




原諒我碎念了一下…

祭出好久沒用的RMK~超愛這深藍色,絕對不會讓你一下子下手太重!



.M.A.C. 光纖粉底液 NC200

.肌膚之鑰 妝前霜 滋潤型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 WARM BEIGE

.RMK 單色眼影 - 小星星 #10 + 光澤藍#1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NARS  炫色腮紅 Angelika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 ST.BARTS 

.NARS 光燦脣蜜 - TEMPEST




今天不貼眼影畫法,貼一下原來Bobbi Brown的黑眼圈遮暇法,那天在它們家官網上

看到原來是在眼底下方刷出三角型後,填滿三角型,再用手指去彈貼讓遮暇膏可以吃進去,

以前我都小氣型的只沾一點點,深怕沾太多會卡妝紋路會很明顯,原來還要用手去彈它呀!

使用官方說法後果然真的非常遮暇呀!




RMK光澤藍不會像黑色那麼死沈,很活躍的一個顏色!超喜歡的!

不過,現在RMK的彩妝系列全面改版了,除了漲價是必然的,但有沒有光澤藍和小星星,

我就不知道了,RMK新改版的彩妝系列並沒有讓我心動的感覺,所以我應該不會敗RMK.




NARS的脣蜜這色真的好看呀!也很喜歡!列入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