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居然換新的文章編輯方式,但不得不說…

靠!好難用呀!(((‵□′))怒 翻桌翻桌!

為什麼我不能一次貼多個圖片再寫文字!非要老娘一直先按anter!

為什麼整個頁面卷好長呀!我不想一直滑頁面呀!它還會自已跳回去前面,

每次都要我一直拉頁面下來!是怎樣!吃飽太閒嗎??

而且新的編版方式,反應變好慢哦??

(怎麼連我心愛的分隔線都不見了?? ↓這條還要自已打??)

-------------------------------------------------------------------------------------------------------


總算有心血來潮的感覺,打算來帶個假睫毛,其實我懶啦!

不打算刷睫毛膏,也可以免除卸睫毛膏的步驟~

但我忍不住大吼!靠!假睫毛好難帶呀!救命呀!是我手殘?

還是其實公主李不適合我??




很勉強的努力帶了30分鐘,帶是帶上了,可是沒黏好,很多地方都是空心的…  

好難帶哦!越帶心越寒呀!假睫毛離我越來越遠了…

差點忘了說這天帶的是公主李叉7~




.M.A.C. 光纖粉底液 NC200

.M.A.C. 蜜粉餅 紫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3 楓彩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fresh apricot  06 

.LANCOME 脣蜜 Peche 31




C和B一起重疊~



難帶的假睫毛呀!尾巴自已翹起來了!但不得不說,如果真的帶的好的話!

效果卻非常亮眼哦!絕對放大眼睛!



這天拿出好久都沒有用的LANCOME脣蜜來用用,突然覺得這支的味道,

怎麼這麼像Haggen Dazs裡的桑果雪酪呀??越吃越像,所以那幾天都狂擦

這支,一直想像自已在吃Haggen Dazs~

而且這支擦起來超水嫩的啦!我鐘意啦…

可是有一個讓我困擾的地方,也是他的香味,常常太濃烈了,連喝水整個都是

桑果雪酪加花香味,不吃東西的時候,這香味倒還好,可是吃東西的時候嘴裡面

全都是這個味道,完全吃不出食物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