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八月第一篇,不知道本月份可不可以突破"5"篇~

加油!



這天剛好是燙完頭髮的隔天,我發現我的髮色怎麼這麼黑…黑到好像碳呀!

阿母說燙髮劑裡都有染黑髮的染料成份??是嗎?我懷疑?!

不過我髮色是真的很黑,就算之前染淺色系都染不太上去…顏色會變掉!




翻出Dior 409 來個光澤感吧!特別加上眼頭下方的白色,是Dior很少用到那格~果然有畫龍點睛效果!

這盤眼影盤金屬光澤非常明顯!沒有特別愛,但也不討厭,只是如果眼皮很泡或眼部底妝沒打好,

畫起來都會讓人覺得很髒也很腫。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M.A.C. 蜜粉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金燦棕  04

.Dior  絲光五色眼影 409

.M.A.C. 防水眼線膠 黑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 3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5 + 129




這次只擦咖啡色,沒有擦到綠色和粉色那一格。再把中間那很飄渺的金屬咖啡色,狠狠的塗在眼皮正中間。




感覺這天膚質不錯,大概是換季後的脫皮成功!

再加上遮暇度超高的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調出假象的好膚質!



隱形眼鏡是麻衣代言的,算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放大片,顏色夠黑,

也夠大圈,也不會移位,雖然沒有不舒服,但每次帶完後血絲都會變更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