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主題和圖片沒什麼關連。

我主要只是讓大家觀賞一下照片~看一下我覺得

還不錯的圖片!

還有聊聊我沮喪的原因,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大家就聽一聽吧~



買的另一本ELLE原文版,但真的讓我失望到極點,

裡面的圖片好少,廣告也激不起我的靈感!



其實那星期五讓我難過的原因,是我快要下班時

突然想畫一下圖;老實說我從幼稚園開始,就

喜歡畫畫,喜歡拿阿母作衣服的美國雜誌上的模

特兒作樣品,自已亂畫。(對啦!我阿母在我小時

候的工作是幫人家作客製服,而且他專長是作綢緞

,通常就是那種客戶翻雜誌然後指定作哪一款,

小時候我也要常常犧牲我看電視的時間,幫阿母縫

釦子、縫車邊、或縫蕾絲,我很討厭這工作,因為

小孩子有哪個不想看電視~ 扯遠了)




從幼稚園到了我25歲間,我的畫畫沒有間斷!

可是一開始工作,我畫畫的靈感和衝動就被壓力

蓋過去了,我真的不想畫了。

一直到上星期五,我才又拿起鉛筆在亂畫,赫然

發現,我.不.會.畫.畫.了!

我二十幾年的功力,瞬間不見了!畫手指頭

都像骨折,畫明矇雙眼都像大小眼~

天吶~沮喪頓時出現!難過的情緒已經壓過黃金

週未的快樂。





我決定還是要找回我的功力,所以我決定去找我的

靈感回來,所以就去買幾本雜誌,來找靈感,

看看有沒有讓我突發一畫的激動!



但ELLE這本真的比我之前買的那些原版雜誌,

還要糟,都是文字,完完全全激不起畫畫的衝動~

不過莎麗賽隆的身材真的很讚!加上美顏!



比照它畫了一下,還好我的功力並沒有全身

而退,大概還保留了八成!畫好了圖,總算有

安心的感覺,鬆了一口氣,等我有空再PO圖吧!



看來是要常常練習才不會忘了自已所擁有的!

這樣的想法甚至讓我考慮敗個手繪板,可是

如果敗手繪版,我的NB視必要升級才行,

不然在跑Paint的時候,應該會當機不然就是慢

到一個不行,想必又要灑大錢了!




以上是我發發牢騷,大家看看就好!

接下來是翻雜誌時又有另一股衝動了!




沒錯!就是敗家的衝動啦!

這瓶香水真的是太Q了呀!

而且是夢幻的粉紅色耶!不再是黃色或白色調!

整個瓶口設計也太少女了吧!如果他的香味不錯,

我應該會想敗它!




看到這個眼影沒!哇靠!真的是深深烙印在我心!

金屬的金澤眼影,整個人都時尚了!



流著口水看最新的彩妝新品!

哇~NARS 和 Bobbi Brown 新眼影和雲流眼線膏,

整個好柔和,又很搭,好想敗呀!

Stila的脣脥兩用霜讓人想默默的掏出荷包!



鮮嫩欲滴的紅脣!

好水嫩的脣蜜,我想我的化妝包裡應該放一隻!

我缺這一個顏色!


看完這本,我又燃起熊熊大火,準備新品上市要撕殺一下!

看來我真的不該亂買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