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這天被櫃姐畫的太濃豔…

有點嚇到路人…哈哈哈哈~本來還不覺得,後來看照片覺得還真的有比平常畫的還恐怖!嚇到了我!

連阿減都看不習慣,是啦~我下手不敢太重,畫到濃時停不了手就慘了…



當下看我個人覺得也還好,不怎麼恐怖,但看了照片後就.............

只是有被那個眼影殺到,升火後就趕快去買,沒想到還斷貨!





除了眼影很愛之外,更愛的是這天櫃姐幫我上的新品 - 光耀幻妍餅!

超級閃的,讓我從第一眼看到它就害怕,讓我想到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

太閃的粉畫在臉上除了會一直掉之外,最恐怖的就是放大毛孔,臉上不平整加倍明顯!!

毛孔平常都還好的人瞬間有大了十倍!!

所以當下我就沒有考慮要買,倒是櫃姐像是不用錢一樣一直不停在臉上撲,我都害怕了起來!




不過後來看照片又覺得還好,雖然她拼了命的一直刷,照片卻看起來膚質有閃閃發亮,

好有光澤,所以心又被動搖了!!

不過也沒差啦!這款閃粉餅是長態商品,聽說要取代之前舊的修容餅,所以之後再買也沒關係。




我想如果平常是我畫,應該不趕畫眼尾那一圈,畫下去真的非常濃豔!!

那就以這張照片作個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