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變天,我的鼻頭就開始脫脫脫,覺得很討厭。

擦了很多的保溼品都沒有用,鼻頭的皮依舊脫的厲害!

剛好有去美妝行,想到之前就看好的保溼精華霜,趁冬天還未來先開始保養。

這款我從夏天看到現在,夏天我有買它們同系列的美白霜來用過,

不過美白霜沒效,只有那麼一米米的美白效果,皮膚有變好一些些。



不過,保溼霜擦了幾天以後,覺得還不錯耶!臉上會覺得水嫩耶~

也許是這幾天的天氣含水量比較高,但我覺得它是真的有效,

因為我覺得臉的保水度提升了不少,這應該是保溼液含有大

量的酵母,這是很大的關鍵。

酵母擦完後臉真的會變非常非常好,除了保溼外,又會有

除暗陳和去小細紋的效果。

但這只是表象而以,持續使用默約一個月後,臉開始暗陳了,

除了黑之外,也會變乾,再來就是小細紋慢慢出現了............

或是停止使用後,會有相同的變化。

所以我猜這瓶雖然真的好用,但等我要換第二瓶以後,

可能舊毛病又會出現了,但我還是願意試第二瓶,因為

這一瓶還滿便宜的,480打75折~之外,7*4都有賣。

不過保溼精華液大致還是推啦!不推那個美白霜。


以上不付責任的三天體驗報告。


ps.

.我想誇過去那個季節,和心情。

.星期六要去天香回味、星期日要去亨記麻辣鍋。

.完了,夜夜夜宵~別再吃了!!

.週年慶第二波,我到底要買啥?不知道耶!

.等著看好了,反正就隨便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