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無名又不穩了,到底要不要發文?

我還有一篇彩妝文沒發,還有照片沒上傳要補上!

但每次發了文又在一半給我當了,內心的真很想吐血!

難道~我真的要搬家了!心傷~

這星期一整個沒力,因為最主要的是最近真是要什麼沒什麼!

 

情況一:

上星期日發現,我的MAC珠光粉底液就快用完了,是時候趁週年慶

再購入MAC的粉底液,之前遠百週年慶,我以為我不需要粉底液組,

於是就沒買,但~現在只能等SOGO了,就在今天上網看ONLINE DM

嚇~居然沒有粉底液組!!我只能安慰自已,是DM排不下去,所以

沒有,但內心一整個底落!

 

情況二:

因為MAC的粉底液,所以我又必須提高購買SOGO禮券的額度,

準備填申請單時!嚇~SOGO 禮券沒有了,上星期明明還有幾十萬的!

難道~誰買去送給阿珍了?!氣~只剩下折扣比較少的!只能買少折扣的了。

 

情況三:

從上星期我跟同事就一直期待著這星期三的下午茶吃"香雞排",我算了算,

至少有三個月沒吃了,於是打電話訂,居然~人數過少,老板不外送!

氣~同事都跑去吃玉米餅了!

 


 

該列一列"慾望清單吧~

M.A.C.- 週年慶粉底液組。今天出的是油性膚質用的,我不能用。

KOSE 美蒂高斯-靡色眼蜜-白WT050。(耶~訂到貨囉!)

買到了,還多買了一支咖啡色。

.BOBBI BROWN - 8 號色系除外的脣蜜。

買到了5號色,應該連1號和2號一起買,因為一支才675元!

.M.A.C.- Freckle Tone 脣膏。

買到了!但好像不是這個色!

.KATE 寶石光眼影 。

.極太、極纖睫毛膏。

.MJ 新2006聖誕眼影盒+脣蜜。

.Elecom 純白耳機。(11/9下標了,錢也匯了,但老板到現在都未回信給我

,難道我被詐騙?)

.隨身印碟一只。

.相機腳架。

.Ricoh GRD 。

(越到下面就越覺得不太可能會買~)


其實本來KATE的眼影有列在上面,但今天下班時我到康士美小試一下,

覺得真的非常非常閃,但底稱眼色不夠飽合,而且我才騎車回家,它

居然亮粉都掉光光,剩下一點點的顏色!

還是打消買的念頭,忠於我的MJ好了!



11/13更新:

我還是列入KATE ,因為大家都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