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搞委下半場!!

不知道為啥?用過一陣子Ayura後覺得它們家的東西一開始用很讓人驚豔!!

用了一陣子就覺得好像驚豔感就沒了,開始覺得普普通通了…好似沒有當初那麼愛了。



左起:淨流按摩洗顏霜、頭皮清潔液

在官網和美妝網上看到這瓶頭皮清潔液的介紹,讓人很心動的想要試用,趁著第二次網購就納入手推車,

頭皮清潔液跟之前的愛用品ABBA 糖蜜深層洗髮精很像,都是一週使用一、二次,主要是清除頭皮毛穴裡

堆積的髒汙和油脂,讓毛孔舒暢!!

這瓶很特別的是它設計成噴口狀,像熱狗店那種蕃茄醬的擠瓶,使用方法也很奇特,在洗髮前使用,

先將頭髮打溼,直接將清潔液擠到頭皮裡,分成用個區塊擠,之後再用手指慢慢按摩,讓油脂和髒汙溶出,

沖水後就可以上洗髮精,開始洗頭。

使用頭皮清潔液要小心,液體非常非常的冰涼,應該是它配方有強烈的薄荷,所以寒流來時使用,可譬

滿清十大酷刑,就好比十度的低溫裡在頭上澆冰水!!而且也千萬要小心不可以流到眼睛,會瞎掉!!

其實連流到臉上都會慘叫…更何況流到眼睛!!可能都沒有能力走出浴室打119了…

害我每次用它都膽戰心驚,連沖洗完兩次後的手,都還殘留著涼意!!恐怖。

不過它使用後的效果很不錯,頭髮沒有油脂後,很"桑"又很蓬鬆,頭皮可以凍兩天以上都不會覺得油膩!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油脂和髒汙都溶出到了頭皮表層,反而很易長痘痘??我剛用完是還好,不感覺有長痘

的問題,倒是阿印說她用完第二次後頭皮長好多痘痘?而我則是用過四、五次後開始長很多,有點嚇人…

目前這瓶我們三個人一個月已經用掉一瓶了,因為它擠出來時會沒有感覺,有擠像沒擠,所以不自覺會一直

擠很多,等到頭皮神經感應到強烈的涼感時,已經來不及了,頭上已經很多了…用到第四、五次之後才知道

如何控制用量。這瓶還算推給大家試試,不過建議是天氣好一點再用!!




淨流按摩洗顏霜

前陣子突然對按摩這件事很熱衷,發現有按摩真的有差,所以開始執行以前一直想要"每天按摩"的心願!

其實保養應該從年輕就開始,最基本的就是每天按摩五分鐘,老師說:認真又正確的按摩方式,可以讓肌膚從幾歲開始按摩,

肌膚就會一直維持它開始按摩的年齡,但我覺得這不太可能,但至少可以讓你比同年齡的女生看起來少幾歲。女人為了追求

這幾歲還真是累,要每天持續一直按到一百歲呀!

淨流按摩洗顏霜原本以為它是洗面乳,結果拿到手出乎意料,它比較偏按摩這塊功能,洗顏功能則是還好,

它是針對暗沈&粗燥肌膚適用,由於它不會起泡,加上按摩完後沖洗掉,臉上仍保留那種隱約膩膩的油感,

沒有洗完臉那種清爽度,加上每次很麻煩的是都要按到脖子,所以白天也不能用,也只有晚上洗澡才能用。

我就直接把它歸列為按摩霜。

Ayura的產品視覺設計都好可愛,質地就像圖片上有橘色的小顆粒,光看這質地就覺得它應該很好用了!

先用水沖臉後,直接擠兩顆櫻桃大小先在脖子上按開後在到臉上推開,它遇到水會有點乳化的效果,所以不會很難推,

Ayura除了強調臉部按摩之外,它們也很強調脖子的淋巴按摩,可以排毒和排肌膚老癈物,而且橘色顆粒有幫助於去角質。

用完後覺得保溼和光澤效果還不錯目前手邊按摩品還滿多的,倒是比較缺洗顏品,所以下次應該會敗活流按摩洗顏乳,

白色這款包裝就會起泡了,又可以洗臉!!



巡白 清透卸妝露

清透卸妝露是Ayura家的主打招牌,很多人都推這瓶!!因為我還沒有用所以貼一下簡介,以下是簡介:

水洗式卸粧液,是能實際感受到洗後觸感光滑滋潤的素淨肌膚的液狀卸妝用品。

○搭配具有洗淨效果的傳統東洋成分,守住滋潤同時徹底清潔。
-搭配烏龍茶精華BG
○提供肌膚的「水」基底、呈現活力且細緻的肌膚
-添加巡白珠精華(薏仁萃取、水解珍珠蛋白│貝殼硬蛋白、甘油:保濕)
○以易於附著於肌膚且帶有濃稠度的液狀,讓附著於肌膚紋理細部的持久性彩妝及粉底、
以及毛孔的髒污完全浮出,徹底清除。
-雙重精製液狀配方
○肌膚洗後呈現清爽滋潤的細緻觸感
○具紓緩效果的香氛草本芳香,讓肌膚和心靈都獲得紓解。

※使用觸感
洗後不黏膩能帶給肌膚無比的潔淨與舒暢感,清新的香味及滑溜細緻的肌膚觸感,令人深深著迷。

※使用方法
●取2個10元硬幣大小(約2.5mL)於手掌,塗抹於前臉,溶解粉底或彩妝後,以清水或?水充分洗淨。
●亦可用於沾濕的手或臉上。
●若欲徹底卸除眼部等難卸的彩妝,建議以乾燥的手及肌膚使用。


我看到烏龍茶時頓時覺得它很神奇,加上它連眼妝都可以卸,就讓我更想要試了!!

只是我比較怕它不夠保溼,而且擦拭型的卸妝液通常卸妝能力很差,上面的介紹寫的非常吸引人,就等我用過

後再向大家報告了~





滿額贈

有洗顏露和洗髮精和潤髮乳還有隔離霜及唇部保養液。

以上我都還沒打開來用,連洗髮精我覺得我囤太多了,所以這組送人,待之後用到它們再跟大家報告。

完畢!

打完這篇我才發現我又要開始打二月愛用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