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新竹的美食,好少呀…

吃來吃去永遠只有那幾間好吃,都快膩了!

原先年前和新婷約好要聚會的,結果我爽約了,改在年初四聚一聚~

趁機來吃吃美式料理~



新婷的烤漢堡

總一直嚷嚷著要去吃在大遠百後,網路頗具盛名的"飛翔的魚",

但總是沒啥機會去吃,這次總算有人可以共享美食啦~

其實地點不算太難找,只是下雨沒辦法坐在路邊,而且店有點小間,

還好我們進去時還有位置可以坐,只是坐在走道中間,感覺還滿怪的…

新婷的烤漢堡看起來非常好吃,但大概都是肉吧,她吃到後面都快吐了…

我看了也覺得撐~



焗烤肉醬千層麵

它們家主打是美式早餐,不過我不愛美式早餐,點焗烤算安全菜~

這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太鹹,我可以接受~但唯一無法接受的就是

飄在旁邊的油~油油油~一上桌,油還煎的滋滋叫~吃到後面連盤底都還是油呀~

整個都是油~害我吃到後面都超想吐的~超撐的啦~



這美式炸薯條我超愛的,本來在看菜單時就想說點個千層麵再加點一份薯條,

還好新婷有先見之明,叫我先不要點,吃她的配薯。

原來千層麵也有配薯條,吃完千層麵再準備進攻薯條時,我發現我已經

9分飽了…都是那個油啦!不行!為了美味道薯條,硬給它全部喀完,

這薯條真的不錯吃,薯條內心是鬆鬆的馬鈴薯泥,炸的酥酥的皮還有馬鈴薯香氣~

(完了,我這才想到我在costco敗的薯餅還有一半在冰箱佔位置)



加點的奇異果汁,這個我不得不說:超超超好喝的啦~

現打奇綠色奇異果不會甜,因為沒加糖,又可以吃得到新鮮的果肉,

不會太酸,超順口的!其實我是不怕酸,只是習慣吃黃金奇異果~

吃綠色的就不是那麼愛。

主餐我個人覺得普普,不過這奇異果汁加分不少哦~推給想吃美式料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