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個月的新品也不少,光是一個月開瓶有很多新同學!!

所以7月就獨立自已一篇吧!

可是夏天一到,臉上又是長了不少痘,雖不是那種大的很嚇人的,但小顆的長出來也很煩惱,

因為很容易留疤痕!




Jurlique 天天去角質霜

終於,可以開這瓶心怡已久的去角質,聽說很溫和不傷肌膚!開瓶後擠出來的質地有嚇到我!

就是打碎的燕麥粒和蘋果,非常大的顆粒,導致在敷的時候,會無法黏在臉上,一直掉渣。

乍看之下很像喁吐物… -_- |||。味道也讓我嚇到,是濃濃的酒精味,再加上蘋果味,就好像在敷

蘋果酒在臉上!!雖然我對酒精會過敏,但這款倒還好。不過無法接受它一直掉,黏不住在臉上…

後來仔細看說明文,是要滴個幾滴水溶精露來中和一下,果然,這乾到不行的角質膏總算可以黏在臉上了!

可是,水溶精露我敷下來會泛紅…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對這款的去角質能力有點懷疑耶??感覺有用跟沒有用沒有什麼差別,究竟我有沒有

去到角質,我也不知道,倒是敷過後,臉有變比較明亮一點,所以還是相信它是有效的。但因為它們家的

保養品不含防腐劑,是純天然的原料,所以比較擔心的還是會變質和發霉的問題。

基本上這瓶我算還是會再敗,主要是它真的不傷膚質,不像有很多去角質,去過後就像刨過皮一層一樣。




專科  卸妝霜 + 洗顏乳

卸妝霜是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一款開架品,但在我買了之後仔細看網評,後面大家對它的效果給差評耶!?

決心自已來試用看看,用過後,我真心也覺得,不好用!!這款比較偏用紙擦拭掉再用水洗,不太適合直接用

水洗,因為會洗不太乾淨,要沖很久!可是算用紙擦掉再水洗或直接水洗,臉都還是會非常非常油,我不喜歡醬。

我還是喜歡那種洗完臉有很清爽的fu~

最主要還是卸妝力不足夠,濃妝要用二次卸,所以有點麻煩,用了二次後就拿來卸身體的防曬霜了!

身體卸過後,其實會變非常非常乾,我也不喜歡,所以用完就不會再敗!!



專科洗顏乳之前我有用過,那時是驚為天人的覺得好好用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用我真的不喜歡!

不喜歡它洗不乾淨的感覺,水一直沖不乾淨,也有可能我為了想早點消滅它,所以我都擠至少3公分以上!!

加上它起泡力超強,一點點就可以起不少泡,而且泡泡非常非常綿密有彈性,這是我喜歡的。

可是洗淨力真的不好,常常喜歡還是覺得臉油油的,甚至懷疑是不是它讓我長痘?所以這款不會再敗了。





Avene 舒護活泉卸妝乳


這瓶是第三瓶了,依然是我的最愛呀!超喜歡它洗後不油膩,又非常滋潤!以後還會再敗!

絕對是我心目中排行前三名!!大推!





Biore 深層卸妝精華露

從它一上市我就很注目它,等到某次去7*4看到它在作特惠,就買回來囤貨。本來這瓶是打算

取代不適用的專科,可是發現我的Avene已經快過期了,所以開瓶後還是又再囤回去。

試用了幾天,發覺碧歐蕾的卸妝品絕對不輸專櫃貨,加上便宜又好卸,所以出的新產品真的會讓人一直想敗,

這瓶也非常好用,卸的很乾淨,質地是介於油和水之間,因為我不能用油,這款就卸起來剛剛好,

保溼度也很讚!!如果沒有喜新厭舊,我應該會再繼續用下去。推!




DARPHIN 全效舒緩化妝水

剛入手對它外瓶是PET材質有點感冒,總覺得貴婦的牌子,不都該用個玻璃瓶或壓克力瓶才顯的貴氣,

畢竟都花了這麼多錢了,總要買個高貴和質感吧!但這瓶身實在有點廉價.....

就不論瓶身如何,這瓶化妝水憑心而論,我覺得不錯用!!就保溼力而言非常非常讚,滋潤度也很佳,

擦完後也很清爽。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味道…我和阿減都很受不了,是那種甜到很膩很膩的甜味…

媽呀!這是什麼怪味?倒是現在用了快半瓶,才算習慣這味道。

這瓶我想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再敗,而且想試試看冬天用起來保溼和滋潤度如何。




Elizabeth Arden 水感24保溼眼霜

這瓶是阿印買的特惠組,瓶身的顏色我很加意!!是tiffeny 藍!!

但老實說這瓶子設計不良,用到最後剩下一點點的眼霜都會卡在最旁邊,很難挖取。





基本上我覺得保溼度剛擦上還不錯,水潤水潤,眼尾都很滋潤,不過很可惜,不持久。

所以這瓶夏天用還ok,冬天用可能就沒辦法應付脫皮和乾紋了。用掉一瓶後,眼紋並沒有改善

多少;加上它沒有什麼香味,有一種自然的"塑膠味",不太討喜。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再敗,但阿印再敗我是不反對,免錢的用就對了。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打算在週年慶前先試用這瓶,如果好用等週年慶再敗。沒想到…它讓我失望了。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水狀,但擦在臉上後會轉成一點油狀,很滋潤,也滿保溼的,而且不黏膩,

清爽的讓人很喜歡。

第一天用過後有驚人的表現,肌膚變成很有光澤的好顏肌,但隔天就沒這麼神效了,心想大概是用的

不夠久,沒想到用完一瓶之後都沒再出現第一天用的好顏肌。所以就不列入清單了。

加上這瓶我有點懷疑是它讓我冒痘冒不完,因為一停用,痘就不太長了。雖然有可能是別瓶,

但用過後膚質沒有什麼改變,不變好也不變壞,也沒有什麼穩定肌膚的功效。





LUSH 造型師洗髮霜 + 神奇魔法洗髮露

因為家裡的糖蜜深層洗髮精已經用完,習慣每週還是要用深層洗髮精去除角質外,還可以清潔頭皮。

剛好逛街就看到LUSH,之前曾經靠櫃詢問櫃姐,她有推過它們家的深層洗髮精,所以有點印象就來敗吧。

不然等上網買糖蜜又大瓶又要等好久。

一口氣就敗下這兩瓶,就先來介紹它們家明星產品 - 神奇魔法洗髮露,本來對這瓶沒有什麼興趣,結果

櫃姐說用了它之後可以減少掉髮,這真是命中死穴呀!不得不帶個一瓶回家用看看,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奇?

不得不說,它還真的非常神奇,用了它我覺得掉髮真的有變少耶!是很明顯的洗髮和梳頭或是隨手一抓,

都不再像從前那樣一把一把掉,現在是有減少掉的量,VERY GOOD~這瓶馬上列入我的最愛,而且它

用量超超超省的,一點點就可以洗出超多泡泡,有點嚇到我,不過它標榜純天然,就還算有點放心沒有添加

什麼化學起泡劑。唯一對我比較困擾的就是,它們家的洗髮精如果兩天洗一次,撐到第二天頭都會變非常油,

有時甚至會出現流海呈現條碼狀……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天天洗頭,這樣很容易傷害頭皮。





造型師洗髮霜

第一次看到它我還以為是果凍狀,結果不是,那一顆顆的是正港海鹽!!顆粒不算小。

使用方式就是取一顆櫻桃大小,在手中搓融化開,再推到頭皮,利用海鹽清潔頭皮。

但老實說,那海鹽是真的真的非常難化開,所以一推到頭皮上就會掉的滿地都是,使用上非常不便,

加上它起泡力有點弱,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用過量了…這瓶消耗很快。但神奇的事來了,就在洗頭同

時可以馬上發現頭髮變好軟、好柔?!再沖頭就發現頭髮真的變的好滑順!!然後一直持續到下次洗頭!

整個非常神奇呀!!清潔頭皮效果也非常好,雖然一樣第二天不洗頭會油,但卻沒有什麼怪味出現!

好神奇!這瓶和神奇魔法洗髮露我一定還會再敗!!絕對推!!




AYURA 㝠想五感美容液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這瓶是什麼,只知道它是擦身體。上網看過,了解它質地很稀,不適合冬天用,

所以,趁著夏天,就開瓶來用吧!剛好熱到什麼都不想擦的季節,正好可以試一試它的效果如何?

而且它有涼感,應該非常適合夏天來用~

打開後發現瓶身很讚,是玻璃瓶耶!整個好高級呀!好像在用精華液,美容液也是精華液沒錯啦!

價格來說它也算身體乳裡最貴的層級,所以它可以說是身體的精華液。




果然壓出來發現質地好稀…擦在身上是只有一點點的涼感,沒有像冥想同系列的去角質海鹽那樣涼的強烈,

讓期待這炎炎夏日來點涼快感的人,大失所望了…只能說…涼感無呀~

不過,它也是唯一我在炎炎夏日可以擦得上身的乳液類,擦上後很好推開,一下子就吸收外,

擦完後不悶不熱,也不會因為擦了反而更熱或一直冒汗。雖然很無負擔,可是它的潤膚效果也比乳液差了很多…

完全沒有什麼滋潤效果,連擦了夏天還是乾呀!!不喜歡,那擦了幹嘛?

這瓶我是不會再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