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寫文剛剛好!天氣不熱時間很充裕~

翻開舊照,這天用了很久很久沒畫的KOSE眼蜜,以前好愛KOSE眼蜜,因為只要畫它們,

就可以偷懶,只要上這一色眼神就很炯炯有神!不太需要畫什麼深、淺漸層~讚!




想不到KOSE淺咖啡色配上深藍色眼影也這麼搭,不突兀。

一般我都習慣拿白色或銀色的眼蜜來搭這深藍色眼影;但還好KOSE家的眼蜜顏色都很淡,

非常適合作打底,可以突顯眼影的顏色!!加上持久不掉色,非常好~

唯一比較怕的就是積線,我個人是偶爾會發生積線~有點討厭。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BR350

.Bobbi Brown 金屬光燦眼影 12 Midnight

.CHIC CHOE 防水眼線筆 BK01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M.A.C. 腮紅 Pink Swoon

.肌膚之鑰 光潤魅幻唇膏 210





先上眼蜜,再上眼影疊開…






肌膚之鑰的光潤魅幻唇膏色盤是櫃姐送我的,其實我對這次的顏色沒有非常愛,再試過這次新的

顏色後,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主要是質地太透明,淺色系擦上後像沒擦一樣就算了,

感覺卻上不了什麼唇色??深色系又覺得太濃豔,我不喜歡。

還好有這盒可以試,雖然很愛它們家的唇膏,可惜我每次去試色,都覺得顏色不對,似乎都不

合我口味~很難挑到我愛的顏色。醬也好!省了一筆。



最近看肌膚之鑰又有新品上市了,我最想要那個眼線筆!!因為眼線膠用了很麻煩,還要

洗刷具,但每次都畫CHIC CHOE 防水眼線筆 BK01,雖然畫的非常方便,可是它暈的很誇張!!

有一次畫它去給肌膚之鑰的櫃姐補妝,櫃姐問我用哪一品牌,我順眼望了鏡子才知道,畫不到二小時就暈的

亂七八糟!!下眼圈莫明奇妙的跑了一圈黑框。

決定想要找一隻真心的防水眼線筆,除了攜帶方便外,想畫就畫不用再洗刷具,不是很好嗎?

剛好肌膚之鑰有出新品,對它們家的品質非常有信心,看來要存錢敗一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