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日)是蛋塔幫的聚餐,這次比較趕,大家是在五天前才約的!

所以聚餐的人數和餐廳都一直在換!

從原本的和楓會館到義大利麵到小肥羊,二天換一家。

到前一天才定案,但人數卻是在用餐前才確定,一共有11大人1個小孩。

約了12點在小肥羊集合。



其實小肥羊店之前是耕讀園,裝潢一樣沒有變,只是改成現在的

小肥羊,但整體風格卻非常的match.



一進門就有非常美的造景假花。

我們的位置,古色古香。

因人數聚多,所以我們分兩桌來坐。



有些人還未到,所以我們邊聊天邊點餐邊等。



這張的構圖不錯,小朋友笑的很開心哦~光線也很好看~



我們點鴛鴦鍋。

這邊的特點就是不附沾醬,所有的材料都是吃原汁原味的。

但還真的非常不習慣,因為本以為會很辣,所以怕會越煮越辣,

所以就先撈一些辣椒,可是後面因為加湯了,所以變得很淡。



叫了二桌的菜。

我們這桌有叫梅花豬、小肥羊、鵝腸、鴨血、老油條、鮮蝦滑、鮭魚滑、海鮮

湯包丸子、雞腿肉、花椰菜、高麗菜、豆皮、香菇、鰻波魚、手工麵、芋頭...............。

我忘了拍目錄。



鵝腸 - 很好吃!很脆!而且這邊的份量要比華川宴要多,而且華川宴的鵝腸煮完

會縮水,變老變硬,但小肥羊的不會!



鰻波魚 - 這個超好吃的!很脆很脆!一點都吃不出來是魚肉!

而且很甜!鰻波魚我們叫了兩次。



花椰菜和鴨血 - 小肥羊的鴨血很嫩但沒什麼味道。

花椰菜也很好吃~

這天我忘了要拍照,因為上菜上的很快,我顧著吃所以就沒拍了!



晚到的恰恰和老張。



甜點!很不錯吃,巴桑我克了兩碗!

老實說,小肥羊的麻辣鍋味道,我不是很習慣,也覺得沒啥味道

,可能最後因為一直加高湯,結果辣味沖淡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華川宴耶!




蛋塔幫成員們,小阿姨和他女朋友先閃了,剩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