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蛋塔幫聚餐~

到的人實在有夠少的啦,才五個人而以!

大家都選在這天聚餐所以都撞期了,只能期待下次聚會囉!

冬天已經來了,該是吃薑母鴨的時候了,現在大部份薑鴨也

開始營業了~

說到要吃薑母鴨,我大概只會想到南大路和東大路交接口

那間"帝王薑母鴨" ,我吃過的薑母鴨很少,但吃過這間算不錯耶!



等了粉久的黃金麵線,卻乾到難以下嚥??

這真的是我曾經愛吃的黃金麵線嗎?怎麼會乾成這樣??

老板的油蔥加的太少了,整個麵線吃起來像是只煮熟後直接撈起來,

再灑上香菜片和油蔥酥,乾澀到不行,完全沒油。

雖說這樣吃比較健康啦!

這張是已經吃了一輪後加湯的照片。

這次我們湯底點了薑母鴨和羊肉鍋,湯底一上場大家吃了第一口,

忍不住大叫"好辣呀" 這間的湯底有夠辣的啦!而且是薑的辛辣!

真的是吃了兩口全身都熱了,尤其是老板給的米酒一點都吝嗇!

大家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已快醉了,實在是濃縮到一個極點的湯底。

才不過吃完第一輪,有一半的人臉紅紅,不然就是有人已經汒了~

這果然是真材實料。



帝王漿

我們叫了兩支,裡面不外乎就是花枝漿,應該還有混著一些鴨肉吧?!

不過它還滿好吃的,夠Q~(不會加了硼砂吧?)

也吃得到一塊塊的花枝,只是它非常小一根 ,而且量很少!

所以非常貴!



鴨肉丸

我們也續了三盤,這裡的鴨肉丸非常鮮甜好吃,

也是QQQ~而且沒有鴨肉的怪味,非常好吃!

裡面的薑母鴨我也狂克,肉非常的Q,完全不會澀~

因為羊肉我不敢吃,我只試喝一些湯,嗯~

雖然說這間羊肉已經不是市面上那麼羶味,但我還是

有喝出那個腥味,所以我不太吃羊肉鑪。


我大概是三、四年才會吃一次薑母鴨吧!

其實這間的烏參雞我也非常愛吃!

吃完後整個冬天不怕冷了,也許現在是暖冬不需要,

但有時寒流來,真的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