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出現的好天氣,所以這一天我要拍個夠啦!

噗弟弟看到我一直自拍,他也要來拍!少年郎!笑的很假耶!

星期天的太陽超大的,不過風沙也超大的!



.MAC 光纖粉底液 - 買了兩年我才知道它是油性肌膚用。

.BB 緊緻眼周亮采霜 - 我用這個混了MAC的粉底液,果然臉白了一些,不暗陳。

.Beuty des Kose 羽絨魔法粉 

.MJ 眼影 引誘 - 咖啡色系中又帶著一點點紅。

.MJ 魔法眼線液 - 今天大紅色是初次登場哦!咖啡色真是讚!

.MAC 細緻眉形筆

.MJ 一千零一夜 RS567脣膏 - 就是要紅啦!

.BB 腮紅 - 螢光紅那個。

.MJ 第一代睫毛膏 - 好用,真是太好用啦!

.BB 亮采清透脣蜜 - Clear Glitter





這次的眼妝非常非常簡單,用引誘打底,上眼線畫紅色眼線液,

下眼線畫上咖啡色。



MAC粉底液我用過這麼久,每次都會覺得它讓我皮膚暗陳,

雖然它的遮暇力夠,也算夠保溼,可是色調跟我真的不太合,

這次突發奇想拿眼周亮采霜來混一下,果然真的有白耶!

而且妝感超等久也超不乾的!



看得出來下眼線是咖啡色吧!

那清透脣蜜真的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