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到台北亂逛亂吃之後,除了買到我要的東西之後,我們就快速殺

到後火車站這邊,準備大開殺界…

卻萬萬沒想到老板休假,休到初四才開工,而後火車站附近的商家,

也全都休息,連旁邊一條最該熱鬧的年貨大街,雖然有店家開店,但

逛的人少之又少呀…

可能我們去的時候是五點,還不是逛大街的時候吧!


阿印為了找六福所以我們就陪他一直往前走,但因為一整天逛下來

腳力已經不太行了,剛好經過苦茶之家,這間店我有印象哦~

我記得我有來吃過,但吃什麼我就忘了耶~

馬上我們就坐下來打算歇一會,順便吃吃點心。



看到上面的價目表後…我想來個蜜芋頭,我要冰的!

我最喜歡吃芋頭了,也愛吃蓮子,只是價目表上明明我點的就

是蜜芋頭,上桌後卻是芋頭蓮子湯,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這芋頭蓮子湯我要給它大大的叫好呀!

真的是太好吃了,芋頭不會太柴,裡面是綿密且鬆軟,入口即化外,

蓮子更是墩到一個彌爛的口感,咬在口裡蓮子香味立刻化開,

加上濃濃的芋頭味,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呀!重點是絕不死甜,

是回甘,剛吃下去覺得奇怪怎麼湯不甜,但配上芋頭和蓮子的甜

後覺得加上湯才是正港的美味呀!

雖然一碗要價55元,比我家附近的阿蕙甜湯要好喝一倍以上,

而且我還買了一瓶它們家主打的苦茶回家孝敬老爸…

等我想起來問他,他才說台北的苦茶怎麼跟新竹的不一樣?

我說哪不一樣?好像比較苦耶?我分了三次才喝完~真的有夠苦!

聽說它們家的苦茶是治痘痘的良方,我阿爸一直嫌新竹的苦茶不夠苦,

苦茶之家有苦到我阿爸~所以以後上台北有經過我會帶一瓶孝敬

阿爸~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eywann 的頭像
    moleywann

    moleywann的部落格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