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年初一我去買眼影的時候,就打算要包下這盒眼線膠了,

非常可惜,櫃姐說缺貨…我只好先包了眼影回家,獨自想著

眼線膠~



不過就在我年初三去台北的時候,路過SOGO的肌膚之鑰,發現

居然有貨,所以就給它直接包回家了,順便享受一下台北肌膚之鑰

貴姐親切的服務,其實肌膚之鑰的櫃姐都很親切啦!

台北的櫃姐給人家的感覺比較像鄰居的姐姐,很容易聊開~



買之前櫃姐試給我看它超強的防水性,真的很厲害,連高級眼脣卸妝液

滑過一次都不動如山,非常好!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超級防眼油

的眼線膠呀!

就算用M.A.C. & BOBBI BROWN都會小暈,讓我對專櫃品牌產生不信任,

這次試用過真的感覺非常讚!而且顏色也非常黑~櫃姐也說:很多貴婦

用過了肌膚之鑰就放棄別的專櫃品牌,還一直告訴她這個真的非常好用

絕對不亂暈~



靠~打開裡面我嚇一跳!

有他們家的LOGO印在上面,害我用的時候都非常小心,深怕大筆一揮

那LOGO就不見了~但這眼線膠也有個非常麻煩的地方,就是它非常容易乾,

櫃姐說畫在眼睛上不需要等乾,果然我試用時沾取平常用的量,可以完

整的畫完一整條眼線,最多只要再沾取一次,用肌膚之鑰我畫兩撇筆頭就乾

了,再也畫不出來,要一直沾一直沾。

櫃姐還說因為它是易乾型,所以我每次在使用時,蓋子一定要記得蓋上,

等要沾時再打開沾,不然會很容易乾。

靠~用的好累~

買這個眼線膠還有附上一支眼線筆,是伸縮頭的,但我個人不喜歡那個筆

刷,因為是伸縮頭,有時會不小心按到頭會亂動,我比較喜歡BOBBI BROWN

的頭比較好畫,刷毛也感覺比較有力,不會像肌膚之鑰有點軟。



當然最後我直接告訴櫃姐送我試用品!

而且我告訴台北的櫃姐說我用他們家的緊膚蜜,臉還是很乾耶~

櫃姐很阿莎力的問我想體驗什麼產品?我說保溼!

她馬上拿他們家的醒膚霜給我用,她說這是保溼專用也是上完化妝水

後按摩;我發現台北專櫃的小姐和新竹的專櫃小姐說的都不一樣,

新竹的小姐說緊膚蜜是洗完臉後直接上在臉上按摩,但台北專櫃小姐說

緊膚蜜是化妝水後再使用.......而且用量贈品瓶最多可以用三次,新竹的櫃

姐則是說用量不用太多。差太多了吧~

而且緊膚蜜對臉部保溼比較沒有什麼效果…怎麼新竹的櫃姐告訴我,

用完以後臉會非常有感覺臉會很保溼緊緻?難道這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柔膚蜜和角質液應該會成為我的VIP~

柔膚蜜真的非常好用!臉有感覺!等我有錢就去敗一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