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我在廚房看到了一袋無籽葡萄,於是吃了三顆,天吶

還真好吃勒!吃完後才知道這是~噗弟弟的無籽葡萄,超好吃的啦!

這是噗弟弟這星期的水果餐之一。

於是昨天星期一,我也想買來吃~回家後吃完晚餐七點四十五分就

出門去找葡萄,我繞了一圈,從新光三越到東大路的水田街前水果



攤,看見了無籽葡萄~喜~





但我看到一斤99元,還真是傻眼 -_-||| ,仍然拿了一大包到櫃台

結帳,一秤~198元……,好貴哦!我才帶二百元出門,而且現在

是月底荷包裡只剩下一千元,還是省一點好了,我又換了小包的,

小包居然也要110,心痛的付錢開心的回家,但我發動我的大銀時

,怎麼覺得怪怪的,感覺我的大銀,屁股好像破風~

才騎不到十步,大銀就不行了~我只好下來推,這才發現比平常要

難推上三倍,我使出混身的力氣死命的推,但水田街的馬路特別窄

,常常路邊又停了車,要趕在後面來車前繞過它,還真是要了我的

命,本來嘛…我只打算出來買葡萄,身上也只有帶200元,連手機

都沒帶,力氣也都留在家裡。這條路還真是漫長呀!

原本只要十分鐘就可以走完的路,我花了吃奶力二十五分鐘才走

完。

無心經過一家水果攤,發現無籽葡萄一斤85元,天吶~

我恨噗弟弟~



修車補胎我又花了80元,還好還有十元可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