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9

這天我和恰恰、蘇美一起三個人開心的騎鐵馬從西門國小出發~

已經有粉久沒騎腳踏車了,心情還真是特別呀!

我們三個人大概從高中畢業後就不再騎過如此遙遠的鐵馬了,

在8/18(五)也就是拿相機的這天下午,蘇美用MSN問我"要不要

一起騎腳踏車?"我心想當然好,我回她說"那我們一起去竹北

拍照吧!",也順便問問恰恰要不要一起去~很難得!恰居然答

應,但~她家離竹北非常遙遠大約騎機車時速六十要差不多

二十分鐘的時間,她覺得不公平,所以要我們倒騎到西門國

小一起出發~~好吧!要騎就騎個夠~環台一週~



三點四十五分左右,恰恰準時出現!但我們約的是三點半耶!

開始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騎的這麼賣命?騎的超快的,到竹北大橋才花了

二十分鐘,大概是我們一路都闖紅燈、綠燈直接左轉之類的啦!



騎腳踏車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停下來後又要重新起步!

警察杯杯~有種就超速拍照呀!拍我們的車牌呀!




騎到竹北,我們到"國姬"美妝行,買一些美容用品,這裡的美妝品

不論開架或是專櫃全部75折,我的ANNESA 50++就是在這兒買的,

才750哦~

出了美妝行,該是休息的時候了,這時我居然作出錯誤的決定,提

議去大茶壺喝飲料~真是後悔呀!

騎的都餓了~蘇美點"紅燒牛腩"套餐



蘇美說這裡面只有蘿蔔好吃,牛肉太硬,咬不動,所以她剩非常多。

我就點了"五更腸旺"+特大杯的芋香珍奶



五更腸旺上桌時一切都還好,但等芋香珍奶上桌時.........



我真的呆住了.................

有夠大杯的啦!而且難喝到極點!裡面不知道是加什麼東西,泡出來的

奶茶都"哥""哥",又有怪味道,這是芋泥珍奶嗎?

我才喝不到十口,就不喝了,還真是浪費這杯要130耶!



吃飽後我們的正事來了~該拍照了

才剛走出大茶壺,恰恰發現對面開了一家新的"美西洋行",我們於是進去

參觀、參觀~裡面有粉多名牌哦,EX.A/X,Calvin Klein,DKNY,

Ralph Lauren,Tommy...............

我們三個人買了同款式的Ralph Lauren的T恤,非常便宜哦!

一件才490~,現在是試賣期間,所以正式拍賣時會有更多的

衣服哦!




我們接下來當然就是要拍照了!

三個人假裝作一些非常好笑的 POSE~



這瞬間~讚呀!





恰恰~真的~夠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變胖了…

q/_\p 我也不願意呀~









我們一直玩到黃昏,六點多才慢慢的踩著腳踏車,乘著微涼的晚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