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受傷了?!

傷到哪?其實我也說不太出來,就只是覺得手腕轉來轉去會很痛,有卡住的感覺!

原本星期一就有一些感覺了,但我不管,星期二有有糟,然後就越來越糟!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的手發炎,明明是右手痛,卻一直按我的左手,結果

左手也痛到不行,然後推拿師說我的手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我的脖子有很嚴重的

問題,如果再不處理以後兩隻手都會癈了~

這是什麼跟什麼?算了!

等手傷好了再說!

現在的手連打一隻蚊子的力氣都沒有,眼睜睜的看著蚊子從我的手裡飛出去!

氣氣氣!

等我好了就決不饒過你!死定了!

都差點忘了 ,為什麼我會受傷,因為星期天要抄十人份的炒飯!

結果,手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