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線碰到恰恰,就跟她小聊一下,問他要不要這星期六

一起騎腳踏車到高鐵外拍?

她說不行,因為她要顧家。本以為這星期六又沒活動了!

恰恰問我要不要去陪她?我想想也好!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嘿嘿嘿!我一直想要找人給我化妝!雖然恰恰和蘇美我都畫過了!

可是,那時技術不標準!現在比較純熟了!終於可以不用再畫自已了!

可以大搞特搞!我決定幫猜拳猜輸的人畫個 - 

"失眠三天+被魯到黑輪+餓死"妝

再派他去買鹽酥雞,搞不好老板連錢都不會跟他收!



可惜可惜!

酥辣恰說,她還想在她家附近混,不必搞到這麼大!

所以我們還是走我們與生聚來的本性風 - 甜美風 !

耶!於是巴桑我,準備好我的家私!

明天要出征了!

我們會準備好照片的!

請大家視目以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