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晚上睡覺的時候,黑暗中突然覺得奇怪,

怎麼眉心的地方有東西?癢癢的?半夜爬起來廁所

發現眉頭中心被蚊子虰了很大包,我也沒理它,

就一直睡到隔天,我都還以為是長青春痘,一直

擠它,等到下午發現好像不太對耶?

這…不會是…我之前長過的初期泡疹?

果然,隔天發的很大包,而且很癢也很痛,

痛是因為眼睛好酸好累但睡一覺後就還好。

以前也有長過,因為體質的關係,所以大概

隔個三、四年就會發一次,但每次的位置都是

在側臉下巴骨那邊,只是這次長的位置讓我嚇到

是靠近眼睛!!




結果我想說上網看一下為什麼眼睛附近也會長?

不看還好一看嚇到我了,上面說長在眼睛附近

要注意,可能會失明。

下午馬上掛號看皮膚科醫生,但醫生說這不太像泡

疹?其實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卻又開特效藥給我吃?

交待我出門最好還是用紗布蓋一下。

等我付錢時才發現,靠…一顆一百一,還開兩天份!

880就這樣飛了!

吃了特效藥並沒有特別快好,隔天還是一樣腫很大,

到了隔天晚上我洗澡的時候,發覺右眼好像不太對,

怎麼下眼圈整個腫起來,有癢癢小小刺痛感;晚上九點半

又趕著掛眼科,還好有掛到等到快十點才開始看,

眼科醫生說:今天要看什麼?

我很小聲很小聲的說:眼睛腫起來....(因為門診室裡坐了

三、四個等待的病患)

醫生:來靠近這個機台,頭貼過來。

我:我的頭沒辦法貼上那個固定器,因為我有貼東西。

(我自已剪的方型小紗布,像貼符一樣貼在額頭上,

路人看到都還會倒彈一下)

醫生:你長青春痘嗎?

我又小小聲的說:不是,我長....泡疹。

醫生抖了一下:A....那你不要靠在上面,我用手

撐開你眼睛。

醫生一看完馬上就把我剛坐過位置的機台,

很迅速的消毒一次,邊消毒還邊說:

怎麼會長泡疹?

我說:我不知道,我的體質會長,之前都

是長在臉旁邊,只是這次比較靠近眼睛,

而且我眼睛剛剛開始腫起來又很癢。

醫生:你是初期泡疹,眼睛除了腫還有不舒服嗎?

我說:前幾天眼睛會很累,是疲累的那種。

醫生:你泡疹是長靠近右眼還是左眼?

我說:正中央耶?

醫生:我看一下~我從沒看過長在正中央的泡疹,

而且如果是泡疹你應該第一個會覺得眼睛刺痛到

睜不開,然後會一直流眼淚,但你都沒有,

如果不是這泡疹的原因,你應該是長.針.眼。


靠…長針眼…又花了我一百五!拿了那個很疙的眼藥,

往眼睛裡擠,看東西著花到不行。特效藥完全沒有效,

我還是後來拿點酒和酒精一直殺菌,消毒才一下子消下去。

為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泡疹的東西花了我快一千四。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