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雖然是假日,但我記得大概六點半起來一下,發現天好黑,

雨好大呀!等到10點我起床的時候,雨已經轉為毛毛雨了,趕

緊出門買早餐,心裡面一直想著還沒化過的Visee-E6.

該怎麼畫才好勒?!



沒有想太多,只覺得這次我要測試出它的原色,應該不會畫

太粗的眼線比較好!而且我要學阿多呀!畫假的有深度一些~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M.A.C.光纖粉底液 - 和肌膚之鑰混合,讓它有保溼度+遮暇度

.VISEE  眼影盤 E6

.KOSE 蜜粉

.MJ 睫毛膏

.Chanel 眼線筆 黑

.Bobbi Brown 脣脥兩用霜 06





就是這盒金閃閃眼影盤~



畫法如上圖



因為前一天就我一個人帶噗弟弟去動物圓玩,累死我啦~

隔天化好妝要拍照,就很自然的躺在床上拍了,沒想到手拿相機

更酸呀!

躺在床上拍更讚的是,自然光!雖然這天沒有出太陽,但陰天

還是有夠的亮度!



這天我的不來喀好怪呀!螢幕好像快要不行了,一直給我出現

全部白色的狀況,害我心情之差呀!

我曾經為GRD Ⅰ花了五千大洋修過鏡頭,卻沒想到事隔一年螢幕

也撐不下去了,好難過,我這麼愛我的不來喀,但認真的考慮過

如果它真的萬一不行了,我應該會真的放棄它了,花二萬一大洋

去買GRD Ⅱ的公司貨,畢竟公司貨三年保固!也比水貨來的有良

心些!個人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