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號橋

是同事曉君介紹的,在計畫東岸之旅時,幫主恰恰要我找一下民宿住

宿資料,我想起曉君跟我提的十二號橋我列入,另外,還有我一直都

非常向往的葛莉絲山莊,近期剛好葛莉絲第二館裝修完成,正在打折

讓旅客試住,這真是太讓人興奮了,幫員投票表決,大家都喜歡葛莉

絲山莊~

拔特!它居然滿了!我們只能選擇十二號橋,不過這裡讓我們更開心

的是,它靠在海邊,打開窗就能看到海~



十二號橋是地名,在台十一線上的18.4位置。

老張一路加速狂開,我們在下午五點半就到了,在大門前我發現大門居然深鎖,

進不企,恰恰馬上打給老板娘,老板娘卻要我們全部的人從另一邊的門進來,

可是我們的行李都卸下,遠程的旅行我們都累了,老板娘會不會太......不人性了!

只要幫我們開個後門,就可以進去了,卻要我們全部的人重開到另一個路口。

我沒理她,直接開了後門就進去了,反正後門也沒有鎖,所以除了司機以外,

大家都直接從後門進去。



進來後,可以看到花園~

也許是我們都累了,巴桑我也沒有拍太多照片,照片又拍出來

很糊,內心完完全全被疲憊打敗…另外還有一些小問題要解決,

所以就拾起一些拍照的心情~



巴桑就貼一些還可以的給大家看一下,下過雨後的草特別美!

巴桑冒著相機發霉的危險,在雨中隨意亂按快門~

因為天候已經進夜色~所以照片大部份是糊的。



老板娘執意要我們走進來的大門。

從這個大門出去就是海邊了~



如果不下雨,在這邊用餐一定很讚!但請一定要小心有很多蚊子~



另一間是小木屋,裡面有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和一間衛浴。

但裡面燈光不佳拍的非常糊,所以不貼了。



開始分房了,我們是住這樓梯下來的這一間 ~裡面有三間雙人房,

和一間沙發床。

樓梯的頂端就是我們下來的門。





一近去就是客廳,客廳的上面有一個門,門打開是陽台~

因為已經黃昏了,所以看不太到海,老板娘說木門晚上一定要關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所以雨水會淋濕樓梯~



客廳的左邊則是一張獨立的沙發床~



另台拍的



我拍的真的很糊~又超爆光~

另一間獨立出來的雙人床~

看窗外可以看到海耶,但我不明白為什麼老板窗戶要作這麼小,

我想這應該跟"被浪打到"有關係吧~


另一間雙人房,這間比較特別~因為它有另一個間的門是開在這兒的。




就是這個門,進去就是另一間~



晚上我就和蘇美睡這間~



還算可以的雙人床~但冷氣有點冷。



牆上有鏡子,那個台子已經變成我的化妝台了!



從另一邊望出去~我們都還以為這是鏡子,沒想到卻是另一間 

哈哈哈~



看看我們晚上在作啥吧~



房間分好後,大家又是一陣狂拍,但這次可能太累了,沒有拍太多,

就直接坐在客廳休息,差不多就已經七點了!

到了晚餐時間,大家就到餐廳移動,今天只有南瓜飯和牛肉麵可以選。

我吃牛肉麵~



清湯的絲瓜牛肉麵~



吃飽後,恰恰和學姐輪流為我們彈一首~

但不怎~我應該會被恰k~

他們在彈,我又在亂拍~





看到狗尾巴沒,是柴犬小乖~



佈景~



吃飽後,在家在客廳討論晚上要幹嘛?

因為前一晚的南濱夜市都沒去~今晚問過老板娘後,老板娘說

今天南濱夜市有開,所以我們決定冒著大雨也要殺過去!

沒想到到了南濱它居然沒有開!!

只好又到市區繞繞!下雨的花蓮,真的很無聊耶!我們又去路邊的壘

球場玩了一下,小阿姨他們說他們要去花蓮市火車站那邊玩,我們

則先回去,因為今晚有八個人要共用一間廁所,所以每個人都洗戰

鬥澡~八個人輪,從晚上九點開始,輪到凌晨一點,奇奇就等到受不了

睡著了,可見光是洗澡就很浪費時間。

我們一直打牌聊天到凌晨一點,我受不了了,和蘇美就先睡了,

我累到連連續點了一年的眼藥都忘了點,就直接睡了!

但也是沒睡好,晚上我有聽到他們在聊天,講話~喝酒~

段段續續的到隔天七點~我自已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