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入的記錄一下~

說真的從去年開始不知為何肌膚之鑰家的產品我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好了?!

所以從過完年後一直在想該買什麼?算來算去算到櫃姐打來預約母親節預購時,

到預購前一天我也不知道幹嘛要去預購?因為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買彩妝又用不完,

保養品不是太貴就是沒適合的。

 

ALBION 活潤透白褪黑精華液

4月初趁自已還有生日點數500元來敗了這瓶,後來想想應該入那個28日安瓶才對?!

當初也想說精華液家裡的囤貨也不多,夏天也快來了應該入個美白,看來看去還不如趁有禮券,

入了ALBION家;之前阿減說粉紅色那瓶也很好用,效果還滿不錯的。

說真的ALBION家的產品之前從卸妝、洗臉、健康水、乳液、精華霜都用過,都沒有覺得哪一瓶

有特別好用,應該說它就是維持基本的效果,但不特別突出。所以這瓶美白精華液就不太期待

開罐有什麼驚人的效果。

 

肌膚之鑰 光采卸妝霜

肌膚之鑰家的卸妝霜算是有一定的好用,之前已經用掉三條了,本來一開始真的沒有很愛它,

因為直接卸完用水沖,跟本就是油油油,洗都洗不掉,一點都不喜歡,後來發現要先用衛生紙

輕輕按壓全臉,把臉上的卸妝霜除掉,再去沖洗就真的非常乾淨又柔嫩!!

所以這次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那就直接入常常會用到的卸妝霜吧!!

 

肌膚之鑰 光采柔潤潔膚皂

其實我對肌膚之鑰家的洗面皂很感冒,它雖然是肌膚之鑰家出的,但很乾很乾…

洗完臉都超級乾的,冬天跟本用不了。這次新改版,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希望它改版有好用,不再乾?!

 

肌膚之鑰 無齡彈潤菁華

本來沒有要帶這條的,因為庫存裡還有一條新的,本來是要帶無齡抗痕精華來當眼霜用,

因為用起來非常不錯,去細紋非常有力,而且大條可以用很久,結果這次靠櫃,櫃姐準

備幫我買單時,突然一句:你知道這條不能白天用吼?!我大驚!什麼?我都白天拿來

當眼霜用耶!櫃姐說:白天用了等於白擦,因為它裡面有個成份,遇到陽光會消失。

所以…瞬間就直接改為這條。等著冬天再開罐來用。

 

肌膚之鑰 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 SPF50+ , PA++++

這條是新上市,雖然我手邊有不少防曬霜,但有修飾潤色的倒都沒有一條,所以

就直接入一條來用用,讓人最開心的是,它還有防曬系數到50耶!!不用再混著

高系數的防曬一起用了。

 

贈品 : 光采柔潤潔膚皂+光采卸妝霜+精質激活菁萃+光采修護精華乳+光采柔潤保濕露。

 

然後櫃姐在介紹2017門檻時,說我去年有拿到3萬元門檻禮,我一頭霧水?!

說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也沒有拿到呀?!櫃姐就去查發現我真的沒有拿到,

於是補了一盒給我?!還好我有問?!

 

打開是精緻閃亮亮的小盒。

 

內容物分別是:光采柔潤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霜+光采修護精華霜+精質激活菁萃*2

 

然後又送我預購禮:光采柔潤潔膚皂+光采防護精華乳+光采柔潤保濕露

 

后 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

洗面乳買一送一,打算先從常用的卸妝、洗面來入手。

發現突然很喜歡后家的產品,決定週年慶要來入它們家的精華液組,因為最缺的就是精華液,

秘帖循環精華在美妝網和微博非常火熱,很多用過都說好!

正好週年慶特惠組超級划算。想想有時真不想入韓國的產品,但好像很難呀!!

 

資生堂 全效抗痕 緊顏白金霜

因為盤點庫存時發現,乳霜類太少了,冬天可能不夠用,於是開始找資料,這次打算找個便宜

又好用,於是很多人推這瓶,那就給它個機會吧?!

本來有打算要連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組,結果阿減跟我一起用,都覺得這油太過清爽,

冬天我們應該不太夠保濕,所以很冷靜的只帶了一組乳霜。

 

資生堂 全效抗痕 緊顏白金霜

說實在之前用過資生堂家非常有名的百優乳霜,但完全不行,冬天乾到不行,這次靠櫃

後才知道,櫃姐說百優乳霜乾肌的人冬天不夠力,還要搭配油品。而這瓶白金霜卻剛好

是給乾肌冬天用,但它主要強調是要按摩後抗皺,不過沒關係,希望它夠力夠好用!!

 

特惠組贈品: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全效抗痕 淨斑白金萃+全效抗痕 亮采賦活乳(豐潤型)

+全效抗痕 亮采賦活潔膚乳

 

歐舒丹 蠟菊賦活金萃油 + 白皇后煥白霜

歐舒丹是去年開始很熱愛的牌子,說真的它們家的東西是好用的很好用,不好用就

非常可怕?!但我還是覺得身體系列用歐舒丹也不錯,因為我喜歡滋潤度夠的乳油木系列。

 

歐舒丹 白皇后煥白霜 

發現從去年秋天開罐的肌膚之鑰基礎保養就快用完了,神桌上沒有夏天可以用的乳液,

本來有打算去入手AESOP 香芹籽精華乳回來用,但去一趟台北會很可怕,所以一直忍著沒去,

正好之前買生日禮時,櫃姐送了我好幾片白皇后煥白霜,用過發現它瞬間美白的有點嚇人快,

而且持久度也不錯,於是就直接用禮券換這個吧?!

但它也不便宜,本以為它一瓶才1680吧?!結果靠櫃才發現它一瓶要2680…好貴!!

等心得文。

 

歐舒丹 蠟菊賦活金萃油

從資生堂出來,一直在獵尋著哪一個品牌有出油品?!因為神桌上的油品告缺!!

想到歐舒丹看看好了,櫃姐推這瓶蠟菊賦活金萃油,她說她平常保養一定有這瓶,而且每年

一定要囤個二瓶,因為它實在太好用了,用量也很省。

於是試用在手上,發現它質地是濃厚型,但擦上後非常好吸收,於是立馬決定入手,

不過這瓶還真不便宜!要NT4480好貴!!希望它夠好用!

 

歐舒丹 乳油木泡泡浴

這瓶拿到回家後,正好仙仙要我們家住,我要幫他洗澡,於是立馬就用了!!

仙仙和我都很期待,會有很多很多泡泡,我不敢加太多,只敢用兩瓶蓋叫仙仙倒下去,

結果…泡泡超級少,又稀…有點傻眼,倒是它洗完真的還滿滋潤,而且香味淡淡的,

櫃姐說這款清潔力本來就不太夠,主要是給乾肌的人用,加上它有乳油木成份,所以滋養

肌膚的效果比較強!!是真的很滋潤,只是沒有泡泡就很切心…仙仙也說怎麼沒有泡泡呢??

 

送的贈品很多…還有一堆的試用包。

 

蠟菊賦活霜

橙花 & 蘭花淡香水

蠟菊賦活金萃油

買正品送小瓶,超可愛~

這個化妝包我還滿喜歡的,但化妝包實在太多了…

 

一堆的試用包…正在不知為何櫃姐又送了我一堆白皇后煥白霜時?!她說送你可以旅行時使用,

就不用再挖出來,真貼心。這櫃姐人很好,把可以送的點數,和活動禮券都給我用,還幫我算

要怎麼買,然後去換買千送百比較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