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天,不小心又敗家了!



本來只是想去無印良品買個東西,沒想到我還有敗Hello kitty 的筆之外,

還在彩妝區找遍所有的專櫃,只為了找珠光純白珍珠眼線筆!

詢片所有的專櫃,我實在都沒有滿意的珍珠色的眼線筆!

M.A.C.是米黃色!Stila 、雅絲蘭黛 沒有白色眼線筆!

Lunasol 的白不夠閃!kose的雙頭另一頭是非珠光我用不到!

轉來轉去,才在倩碧找到我心目中的 - 珠光純白珍珠眼線筆!



一支也才五百五!小姐還 說這支主打是超超超防水!基本上我對倩碧的產品

沒有什麼信心,只是覺得它們家的產品大部份是便宜又大碗,但質感卻很粗!

但剛好這眼線筆是我要的色系,很多年沒在買倩碧的產品了,今年就來買一下

吧!



回家後試用!

SEE~這畫眼頭會很閃哦!

我不想買白色眼影,因為我有粉多了,眼線筆要比眼影好畫多了!

之前有MJ的眼線液,但它如果畫在眼頭都會結成一塊一塊,感覺就是假眼屎!

現在,畫了這支,覺得嗯~真的閃閃閃!

讚!

真不該再敗家的!在週年慶前別再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