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敗家了!I can't believe it.連我自已都無法預料會敗它!

這次是買同樣的Longchamp~沒辦法,我太愛Longchamp!

自從半年前買了一個咖啡色短帶M包後 "Longchamp 咖啡色短帶M號"

實用經驗發現它真的CP值很高呀!一分錢一分貨!就算拿它裝大瓶醬油,

都沒問題啦!!買了咖啡色後就一直很想要再買個長帶!

因為短帶真的不太好側背;發現2009年有我想要的藍色 - Navy Blue 海軍藍



剛好寶琳要出國去,會到香港轉機,想說請他幫我看一下免稅店價格,

如果有去香港員工旅遊的時候剛好可以敗下!

沒想到她居然告訴我她要去法國,可以幫我去原產地買,價格肯

定要比香港便宜!聽到腎上腺整個激增呀!興奮的尖叫"靠!太好啦"

所以就拜託幫我帶一個回來!但又怕她有負擔,請她不必特意去找。



就這樣經過兩個星期的忐忑不安又漫長又煎熬的等待,終於等到我的

Longchamp海軍藍~ "撒花~撒花"

看到第一眼就愛上它,長長的帶子背起來果然好背呀!

從此我這豬蹄膀都可以很從容的塞下背帶,再也不用很尷尬的卡上卡下了!

寶琳說這款還真的很熱門哦~她很辛苦的跑遍法國找了三間Longchamp,

才在南法找到!真是太感激她了!Thank you~



果然從法國帶回來的就是不一樣呀!除了聽起來就高級多了~之外雖然咖啡色

從網路上買回來時,賣家也說是從法國坐飛機來的原裝貨~但海軍藍和咖啡色

外觀差在一個地方,讓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沒錯!就差在金釦啦!

有了金釦後整個質感瞬間提升!金釦是特別款(記念款)或長帶和短帶S號

才會有配上;

老實說我跟市井小民一樣也比較喜歡金釦!閃亮亮整個焦點就是它了!




海軍藍的皮革質感也是大大提升呀!聽說今年開始它們有更換牛皮部份的材質!

果然我拿到海軍藍後發現它的皮質很細緻,雖然兩個有差,但各有各的美感!

另外一個最重要的是 - 咖啡色Made In China , 海軍藍 Made In France.

看到Made In France瞬間讓我們倒吸一口氣!又一瞬間馬上階升最高級,

寶琳真厲害呀!買到好貨!我看網路上Made In France都會被抬到很高價!

再來一個最最重要的就是 - 這只法國來的海軍藍比網路同款價便宜了七百元!

真的是賺到了!我本以為只會便宜個二、三百元吧!沒想到便宜這麼多~



整個背起來就是爽呀!哈哈哈~

之前的咖啡色雖然容量已經很大了,但還是被我稍嫌有點小,

這海軍藍感覺就大的多!符合我想要的size!以後狂買也不用再多帶購物袋!

來兩罐大桶的沙拉油也沒問題!

真的非常感謝寶琳帶回來的好貨!害她跑了這麼多間店才找到,

真的很謝謝她。她說自已也很後悔沒多帶幾個!

真的!這種好貨真的不要猶豫!就多帶一些回來網拍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