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4試用完KATE的眼線膠後,就對他念念不忘!

當然它也榮獲許多人的好評!

可是它賣的太好了,只剩下BU-1藍色,不是我目前想要的!

所以我放棄!剛好昨天阿印說要回公司一趟,在路上會有一間7*4 ,

很興奮的叫破病的阿印為我走一趟,他還真的去了耶!

而且幫我買到我想要的BU-2



拿到手時覺得,它還真是小巧!

但它卻有2.5 克!比M.A.C.只少0.5克!

沒關係眼線膏很少用得完!所以我買我沒有的顏色!只是

我真正想要的咖啡色,卻沒貨!



近照

它是有閃亮的銀片的,只是現在還未使用所以看不出來,等有使用時,再補

照片~~

大開心呀~

PS.

.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這次我沒別的選擇了,為了我的夢想,

也許我的夢想也不存再了,但我們仍要往下走。

.一切真的有點太快了,可是我還是打起精神!

.真的很感謝鍾小姐,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你。

.很難開口,說真的,我知道你也很為難。

.對!一切就照這路線走下去吧!

.再待下去我真的快瘋了!

.吃了藥也只是早一天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