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2007.05.21 蛋塔幫 - 東岸之旅~

人員:恰恰 vs. 老張  vs. 學姐 vs. 蘇美 vs. 我  vs. 

小阿姨 vs. 小阿姨女友 vs. 魚 vs.魚的兒子 - 奇奇 

vs. 家豪

終於,東岸之旅回來了~ 我也如願的再回到花蓮,

雖然離開花蓮有八年了,中間也有回去兩次,但這次

是自已開車去自已想去的地方,感覺是不一樣地。

只是很不幸,去的三天,三天都在下雨,唯有在回來

的最後一天放晴,但只有那麼一下下,就又開始下雨了,

而且只要我們在車裡雨就停或下的很小,只要一出車或

外面,雨就狂下。這讓我覺得很掃興的地方 !

不過,先在這邊說一下,謝謝主辦人恰恰,從頭到尾

都很辛苦,歸劃和訂房處理大小事,等等。

還有三天都在開車的老張和小阿姨,雖然在回程

老張已經在高速公路上飄移,但還好我們都平安的回到家

,非常地感謝他們!



2007.5.19 

恰恰說為了不塞車,我們早上必須五點就要出發,於是

大家約好五點整,準時在恰恰家前集合!

我和蘇美就約四點四十分在我家,一起出發~

等於我們全部的人,前一晚都沒啥睡!天都還沒亮飄著

毛毛細雨,睜著很腫的眼,出發啦~

到了恰恰家已經五點十分了,但小阿姨他們都還未來,

我們等到五點半才開始上北二高,預計要下山峽交流道口,

接家豪。

然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梅花五,接到雪山隧道,到雪山隧道時,

才早上七點,我們提早了很久到!



歷史性的一刻,雪山隧道口。

限速50-70 哦!每一小段都有測速照相機 ~



在台北到宜蘭中間的梅花五高速公路上有非常多的隧道,什麼木柵、

彭山.....等等的,但最長的還是雪山隧道,開要差不多15-20分鐘。

等雪山隧道一出口,便是宜蘭了~

但我們原先預計要去傳統藝術中心的,但太早到,藝術中心是九點開

我們車七點多就到宜蘭了,只好到麥當勞先打發時間~



隔壁剛好有遊藝場~

先投個藍打發打發時間~玩的太投入~

導致後面只要有藍球機,大家都要來一場~



兩個叔叔帶著小朋友打遊戲機~打的很勤~

晃一晃,好不容易八點四十五分了,馬上頂著毛毛雨,

殺到第一站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