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熱血了!忍不住想來一首動力火車的"衝動"~

衝動 我的手在發抖~

本來只是要陪恰恰去買它發表會的洋裝,結果居然變成我敗家了!

而且還敗了不少,下個月我想應該會過的非常淒慘吧!

恰恰先到SCOTTISH HOUSE去挑洋裝,當她選好進去試穿,

我就在櫃上亂晃,瞬間發現了它們家出的襪子~

馬上二話不說拿了兩雙,其實我還有考慮連寶藍色都要帶,

但想了一下還是覺得下次週年慶再來帶好了。

因為九月份朋友要結婚,剛好之前買的ANNA SUI絲襪快壞了,

本來想再回ANNA SUI買的,剛好看到這邊有賣,

所以先買了…而且有小狗的水鑽還滿QUTE的~




半統和半身的,另外它還有出九分型的,不過我心裡一直想要買那個寶藍色耶!



很可愛的狗水鑽!ANNA SUI也有出水鑽的~

另外,太衝的敗下了BIBBI BROWN的脣頰兩用霜,其實是有點被激到,

因為那晚我到它們櫃上,小姐只有一位,雖然在服務別人,卻沒理我,

我想算了它應該在忙,下次再來好了;等我吃飽飯再去櫃上,那小姐又再忙,

但仍舊沒理我,我想說算了,以後有機會再來好了,

等到陪恰恰逛完服飾樓層,都快打烊了,我再去它們櫃上,終於這次

小姐有空了,但他仍舊沒理我,我有點生氣!

本來是週年慶要買的,一氣之下馬上買下,回家後看了東西後

還真的不會後悔哦!!真的很好用!

請見"BOBBI BROWN 繽紛脣頰霜"






除此之外...............................

我這星期已經匯款,買了RMK - 小星星和光澤藍................

等著它們入袋吧!等到手我再發文.

本來我打算去MAC買深藍色的眼影,在九月份朋友婚禮可以畫;

可是我又一直念念不忘RMK的小星星和光澤藍,

它們在我的購物名單上,已經佔位太久了,該劃掉了!

剛好有機會朋友也要買,就一起啦!好期待呀!

另外,還有這星期五晚上,我們家買了VIEW SONY 的20吋螢幕,

大到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調它的顯示尺寸,因為整個好怪,比例居

然建議我用1400X1050 DPI~可是顯示器裡沒這個設定呀!

應該是要看說明書再來調吧,但我一整個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