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那天BOBBI BROWN的小姐很忙沒理我,讓我有點負氣~

但那小姐推的這色真的不錯,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買這脣頰霜,

但完全沒有個準到買啥色好?所以我請小姐推她們的熱賣款給我,

它推的這色真的不錯哦~



POWDER PINK - 6 很正的色!



SEE~沒吹冷氣,所以它冒汗了…

11克,1000元算便宜了,本來有想要買STILAL的脣頰兩用霜,

STILAL - .15 oz./NT.700

BOBBI - .38 oz/NT.1000

算算~嗯BOBBI便宜啦!



擦在手上!看不太出來,很凡夫的色~



擦在脣上~很讚哦!

持久性:★★★★★

潤澤度:★★★★

顯色度:★★★★

香味性:★

好卸度:★★★★

它的持久性有嚇到我,因為下午兩點化完妝後,四點半去爬山,

爬到一半下大雨,只好淋雨走回來,可是我的妝完全都沒溶哦!

只有粉底掉了一些些,脣色仍不動如山,我想好吧,那我吃東西

試看看,吃完豆花,它還是在!真的是太讚啦!連我吃晚餐後,

它還是穩穩的在脣上!這時開始擔心它的卸妝,應該很難卸吧?

結果我拿卸妝蜜往嘴上擦幾下,就卸掉了!

哇塞真的是太讚!太正了!

但,還是有小小的缺點!

.不夠光澤感!

沒差啦,反正要光澤感,就應該買脣蜜!

.不夠滋潤!

擦完後,雖然不會像植村秀的脣蜜,會讓我的脣裂皮,但我還是會

感到有一絲絲的乾,不過,其實它還算滿保溼的,不會讓你不舒服。

.沒有香味!

香味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畢竟要是你喜歡的味道那就非常好,

但要是它出的味道是你不能接受的,可能在擦的幾個小時裡,都會

一直聞到,心情也會很差!


回購率百分百啦!這次週年慶我要火力全攻BOBBI BROWN.

真是太讚了!但我只有兩千的預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